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宋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 魔镜之缘
    镜之边缘 小说
    一次机遇之下,他得到了一面镜子,这镜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但是却能显示出各种有关犯罪违法案件的线索,虽然这些线索都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推敲,但是对于宋吸烟来说却没有什么难度,自己很奇怪就是一看就看懂了。虽然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他也没有纠结。借着这样的能力,他很快就破获了一个罪犯逃狱的案件,…
  • 随身带着番茄园
    [小说]《随身带着番茄园》全集 作者:三十九 这是一个救人后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空间的故事(所以,能见义勇为的
    《随身带着番茄园》全集 作者:三十九 这是一个救人后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空间的故事(所以,能见义勇为的时候还是去吧) 主角唐晨东救了一个妹子,得到了一个神秘空间,于是他种了一种世上独一无二的番茄。 他的番茄能治病,能强身,能练武,能修真 原来这种番茄是天庭十万天兵天将的常规食物之一(天上的蟠…
  • 亿万老公好坏坏
    老公好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太闷骚,那又怎么办?想要亲一个,想要抱一个,还想要老公————什么?你居然不愿意!那可以,我去找别人!你可别后悔!谁知道,还没等她转个身,男人就冲到门前将她拦住!一把将她来了个公举抱!啧啧啧,就这样,还不承认自己是个大闷骚!"
  • 我们相遇时·星光灿烂
    星光灿烂小说匪我思存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柔弱美丽女遭遇强势妖孽男。不过林天翔在愤怒和心疼中忘记了一件事,这个柔弱得近乎于可怜巴巴的女孩子,恰好是他自己的克星!她,是他的劫;让他热血沸腾却又体无完肤的魔障!他,却是她的粟罂;让她上了瘾、却又必须要戒掉!“如果没有遇见过你,我…
  • 邪恶妖皇
    邪恶皇妃小说
    人间人类、地下地王、冰山蓝人、宇宙星体生物和再造新星体构成了五个不同的世界。主人公宋少锋奇遇连连,先是被万年狐狸玄眉子狐钻入额头,接着又被铁甲蜘蛛所缠。狐狸变成古代美女出来与宋少锋进行合欢产下一子名曰撒。宋少锋后被灵坨帅骗入百余公里的地下,地王(地王火父和地王火母的合体)命他为闭息帅,负责…
  • 蜜战33天:BOSS的危险游戏
    蜜战33天:BOSS的危险游戏
    “告诉我!他究竟哪里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做!”幽暗的房内,他强势的宛如帝王,俊脸阴沉至极。这个女人,是他披荆斩棘抢夺而来。他给了她盛世之宠,她却在婚礼前夕跟人跑了!要知道,妻奴也会黑化,开门,放男主!..
  • 霸爱:花心恶少,休想碰我!
    霸爱:花心恶少,休想碰我!
    【花心富少VS无情少女,日更20】“结婚没问题,不过你得答应我几个条件!”“说吧!”“第一,婚后分房睡!”“可以!”“第二,婚后咱们互不干预彼此生活!”“可以!”“第三,你可以包二/奶但绝不许领回家!”“可以!”“第四,离婚后,你的所有财产全部归我!”“可以!还有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