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宋哲明】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龙帅
    小说《护国龙帅》TXT下载
    有人说他是神,能撼天;有人说他是主,握有“生杀大权”。有人说他横推天下,无敌当世。但他自己却说,撼天本事不及母亲的一滴热泪,生杀大权不及女儿的一枝玫瑰,横推天下不及妻子一个香吻,无敌当世不及家国一世太平。他说,其他身份我有待努力,但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个好父亲。他说,别看我整得斯文,有人要是…
  • 强婚总裁太霸道
    强婚总裁太霸道 小说
    强婚总裁太霸道(公孙云起)
  • 重生之女军医
    上官方旭《重生之女军医》
    上官瑜在重生后拥有了神奇的空间,因此学会了高超的医术,空间的神奇功能也在一点点开发。在开发空间学医术中考上军校,拥有了一帮好友,一起训练,一起成长,参加野外训练后来组成小队在学校内与各个小队竞争,参与国家的任务,到国家各个地区抓毒枭,抓歹徒,参加比赛,出校后成为国家有利的武器,帮助国家完成…
  • 我的师尊超无敌
    小说《我的师尊超无敌》TXT下载
    满级的沈千秋和天道许下约定,开启了为月灵界提供一流强者的别样之路,于是原本平凡的位面,从此风云涌动,天才辈出。资质平平大徒弟。血海深仇二徒弟。无情杀手三徒弟。天煞孤星四徒弟。破碎虚空时,暮然回首,才发现徒弟们已名震天下、超群绝伦。“徒儿愿随师尊,征服星辰大海!”“不行!”沈千秋果断拒绝:“…
  • 先婚后爱:冰山总裁求放手
    先婚后爱:冰山总裁求放手
    朱妍为什么会嫁给宋荏苒,她想了想,大概是色令智昏,眼前的男人好看的太过分。为什么离婚,是她有自知之明,配不上天之骄子宋荏苒。他统领商业帝国,她满大街找钱找工作。三年后,影后朱妍横扫各路奖项,功成名就,艳压群芳。庆功宴上,不期而遇,宋荏苒指着她旁边的熊孩子,这孩子谁的。她眨眨眼,隔壁老王的。
  • 百变老婆不要跑
    老pó不要跑txt下载
    都市精英唐绯受渣男丈夫和学生家长双重刺激,白衣天使楚京墨为回避家族联姻决定闪婚闪育,二人一拍即合,经过一段各怀鬼胎的互探互撩终成甜蜜恋人。然而晴天突逢霹雳,楚京墨被临时选中作为国家代表前往法国进行五年的医学研究,唐绯亦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北上进行至少三年的研究生学习。梦想与未来,爱情…
  • 狂情虐爱:抢来的老婆不太乖
    抢来的老pó不太乖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情虐爱:抢来的老婆不太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情虐爱:抢来的老婆不太乖》作者:秋如水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
  • 亲手毁灭的沉沦
    男主亲手毁了女主的小说
    亲手毁灭的沉沦(亲手毁灭的沉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