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宋人】的小说是什么?
  • 当孙十万成为完颜构
    小说《当孙十万成为完颜构》TXT百度云
    他坐断东南战未休,占据半壁江山,他也坐断东南战未休,也占据了半壁江山。他向一个残忍凶狠的北方政权屈膝称臣,他也向一个残忍凶狠的北方政权屈膝称臣。他鼠目寸光,为了称臣无耻的杀害了一位正在北伐的大将;他也鼠目寸光,为了称臣也无耻的杀害了一位正在北伐的大将。他背刺的那位大将是从荆州出发,北伐节节…
  • 标铜
    标铜txt
    五百年史海钩沉,五百年前世今生,一个魂与一群人的选择。五百年后的约定,五百年前的守望。是南北?还是东西?是后明?还是季宋?是求立德为公?还是立功不朽?还是立言传之万世?‘普天之下,莫非夏土,率土之滨,莫非夏臣’。guānfāng群,角色报名:QQ:4907148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标铜》…
  • 回到宋末玩三国
    风起残宋小说
    什么?北宋末年?乱世人命如草芥,老子却两手空空。唯有周旋于各方势力,借鸡生蛋了!辽国要被灭了?大石林牙,别怕!老子来帮你,顺便挖挖墙角。金人要南下了?赵佶老儿,别慌!老子来帮你,咦!老子锄头呢?夏国?老子只玩三国,多了一个,灭了吧!不过到处挖挖墙角而已,你们竟然想群殴老子?好在老子羽翼已丰…
  • 鹰逝琴寥黑水寂
    鹰逝琴寥黑水寂(上)by巫羽楔子北宋末年东京沦陷火仿佛烧彻了西边的天空,那火焰与晚霞溶为一体,让人有
    鹰逝琴寥黑水寂(上)by巫羽楔子北宋末年东京沦陷火仿佛烧彻了西边的天空,那火焰与晚霞溶为一体,让人有整个京城都在燃烧的错觉。那其实不是错觉,只是一团看不见的火炎正将这座曾经繁华无比的都城烧得遍体鳞伤,悲鸣哀号、尸体横巷。然则这是外城的景象,属於王宫范围的内城里边还是很安静,不会有人想出逃。…
  • 池先生今晚想你
    你好池先生免费阅读
    林小白将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拿给池礼。池礼不屑,将协议丢在一旁:“这不好吧,池太太,结婚的时候我们可是发过誓的,一辈子不离不弃。”林小白说的咬牙切齿:“池礼,你这个骗子。”######对于池礼来说,没有什么事是比亲手养成自己的女人,更有意思。
  • 大宋天朝1630
    小说《大宋天朝1630》TXT百度云
    如果几百年前的宋朝并没有灭亡,如果宋朝能捱到大航海时代,而我们的主角降临到这样一个大宋朝,降临到我大宋的一个海外殖民地做一个小小男爵的继承人。看主角如何利用来自现代的见识改造大宋,枪炮、钢铁,蒸汽机,开拓属于大宋朝的大航海时代,拳打北虏,脚踏欧罗巴,横扫全球,打造一个属于大宋的日不落帝国时…
  • 【七五同人BG】反派正确的洗白方式
    男主女主是秦音,展昭,赵无眠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反派的头号狗腿子秦音兢兢业业地做着谋反大业第一世,被展昭一箭穿心第二世,被展昭一剑封喉第三世,哦,死的太惨连个全尸都没落到第四世,她眼瞅着那个杀了她三次的男子犹豫了三秒之久,声泪俱下道:展昭,奴家这次真的从良了撩天撩地女主x口嫌体正直的展喵
  • 贵妃起来上课! [金推]
    男主女主是宋珩,苏棠,苏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1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476营养液数:1889文章积分:135,588,752 贵妃有一个秘密,自己晚上睡着后,会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去,她在那里读高中,成绩班里倒数第二。 倒数第一是个跟皇帝长得一模一样的傻子。 然后事情就奇怪了。 班里的傻子被打了。 第二…
  • 大宋好官人
    张正书曾瑾《大宋好官人》
    开封繁华,市列珠玑。张正书穿越到了北宋元符元年,开启了他的逍遥人生。没事就种种田,搞搞发明,赚赚钱,娶个娇妻过幸福日子。然而,无心插柳,他获得了一个好名声。佃户、工匠评价他:“张小官人雇我做工,薪资不曾短过,过年还有福利,真是好人!”合作商贾评价他:“张小官人有好买卖都告知我,合作共赢,诚…
  • 第三宋帝国
    宋国皇帝
    崖山后宋王朝的余脉流亡海外,七十几年后他们携着一个新时代的文明重返了当年的故国神州,一切会将是怎样?一个海洋文明、一个没有被蒙昧彻底征服的文明,崖山后的中华道统不灭,再加上穿越者带来的新的理念,新的力量,一起将结出如何灿烂的果实?宋、元、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