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安若溪】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难为:帝君,请上朝!
    弃妃难为帝君请上朝小说
    “淳于焉,就算你能得到我,也休想得到我的心。”大雨之夜,她咬牙切齿的对他宣告。“本王要的只是你的人,你的心本王根本不稀罕。”后宫囚爱,囚禁的是谁的身,谁的心?他用柔情蜜意,为她布下了天罗地网,让她逃不开,躲不掉,只是剥去了这轻怜密爱的糖衣,她才发现一切不过是自己的一场幻觉,是他亲手为她挖好…
  • 豪门蜜婚:拒爱亿万首席
    豪门蜜爱拒婚亿万总裁
    黑暗中,他钳住她的下巴,“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她手指紧紧攥住床单,自轻自贱:“知道名字又如何?你只要一分不少的把钱打到我卡上就行了。”豪门一夜,她失身于他;一个为钱,一个为欲。本以为拿到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当一切没有发生。谁知那古怪男人从此却阴魂不散的缠住了她。传闻,那个男人富可敌国…
  • 密婚:拒爱总裁
    密婚:拒爱总裁
    黑暗中,他钳住她的下巴,“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她手指紧紧攥住床单,自轻自贱:“知道名字又如何?你只要一分不少的把钱打到我卡上就行了。”豪门一夜,她失身于他;一个为钱,一个为欲。本以为拿到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当一切没有发生。谁知那古怪男人从此却阴魂不散的缠住了她。传闻,那个男人富可敌国…
  • 最强仙医奶爸
    叶云霄安若溪陆之昂小说免费阅读
    为了筹女儿的医药费,叶云霄在去卖肾的途中卷入时空裂缝,落入仙界。三千年修炼,叶云霄成为无上仙医,他横渡时空之海,九死一生回归凡间,发现才过了仅仅三天。他发誓要让受尽委屈的妻子成为最耀眼的女王。他发誓要让被冷落的女儿成为最幸福的公主。不要招惹我,不管你是什么首富继承人还是隐门传人或...本小…
  • 花瓶女配,科学强国[快穿]
    快穿女配是花瓶
    已开新文《漂亮作精在八零[穿书]》求收藏!安攸宁绑定人生赢家系统后,穿成无数综艺小说中的花瓶女配开启了学霸更学霸的人生!【检测到宿主智商爆表,现开启绝世美人模式!请宿主体验用脸征服小世界完成任务吧!】学霸小姐姐:没有什么是知识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还是知识学的还不够!快穿系统:宿主,拥…
  • 夏末微安
    夏末末安攻略
    第一章逃离地狱“先生,救我!!”在那一刻,颜夏以为自己会遇到一个善良的男人,抛出橄榄枝,拯救自己。然而“放手!”颜夏错愕。被甩开的手悬在半空中,银灰色兰博基尼绝尘而去。无人的街上,留下的是颜夏满眼的绝望。慢慢的,绝望的眼里蓄满泪水,母亲的哭喊、继父猥琐的眼神浮现在脑海中。“妈妈!”颜夏突然…
  • 一路隋行
    隋行4g下载
    开皇元年,大隋肇始,危机四伏:南陈兴兵连陷州城,北齐残将卷土重来;吐谷浑抢掠西疆,突厥虎视幽并......长安城内,满朝皆是北周旧臣,各路势力的眼线耳目、斥候密探潜伏窥伺,欲图不轨......杨坚、独孤伽罗夫妇决定起用尚在稚龄的几位皇子,查凶访奸,出镇四方......十三岁的小六学生杨小宽…
  • 地狱中爬出的神
    地狱中爬出的神 小说
    魔头?屠夫?恶鬼?海天更愿意称呼自己为神。从地狱中爬出,地狱至尊重回自杀的那一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中爬出的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正在签到女友让我参加逃亡节目
    正在签到女友让我参加逃亡节目
    杨勇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新身体只有三天的寿命。为了活命杨勇只能疯狂签到,都没时间理会便宜女友给自己戴绿帽。可是女友却悄悄为杨勇购买了意外保险,为了让杨勇出意外,女友为大病初愈的杨勇报名参加火爆真人秀,绝命大逃亡。百亿奖励杨勇看不上,可是参加节目能增加寿命,这大大超出了杨勇的预料。努力活下去成…
  • 快穿之HE结局由炮灰我来定
    小说《快穿之HE结局由炮灰我来定》TXT百度云
    【快穿+女扮男装+扮猪吃虎】姜橙被迫绑定炮灰系统,逆袭、虐渣、谈恋爱统统“雨她无关”。于是乎,姜橙担任着连炮灰都算不上的小小人物,去改写着每个世界的BE结局。某一天,男女主的婚事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姜橙问:“男主比我帅么?”系统摇摇头。姜橙又问:“男主比我多金么?”系统仔细想了一下,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