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安梓杰】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安东尼
    小说安东尼
    听说,那个时候我们都曾是某个人的初恋又或许是,爱着某个人的少男少女安梓杰:“你好,林栖,我就是安东尼”。林栖一直以为自己的笔友是个女孩,没想到会是眼前这个阳光帅气的男生。性格相反的两个人在信里是知己,在现实中又会如何?李煜丞觉得自己多和她靠近一点,多和她说几句话,她的记忆里总会有自己的一部…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宠婚总裁大人早上好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 宝贝老婆狠花心
    狠狠插老师花心
    ||“老婆,我想吃果冻”于洛熙脱掉上衣,一步一步的靠近她。天啊,这个混蛋想干什么?她很纯洁滴。“混蛋,你再走过来,我自杀啊。”她拿起把假的水果刀,威胁她。可是于洛熙毫不在意,还是一步一步的逼近她。“老婆,别玩自杀。来,啵一个”他邪魅的抱住她的芊芊细腰,狠霸道的亲吻了她。||他是有名的于氏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