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宁赐】的小说是什么?
  • 帝姬如玉
    戾帝玉姬txt
    明明自己就是一普通大众,没想到居然也达上了穿越的大军,来到了一个未知的大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子,懒散雍容的生活。偶尔抽抽风,扑在御案上没心没肺大笑一阵,笑完抹抹眼泪,转身继续批奏折。这个世界有美食,有美男,貌似还不错哈。...
  • 隐藏大佬:席总娇妻马甲扒不停
    女主是隐藏大佬扒马甲的小说
    简介:男强女强+虐渣听说季家大小姐是个乡巴佬?找回来只是把她当联姻工具。渣爹一家以为是个软柿子,却没想身份一层层披露。国际珠宝设计协会:Joy可是协会理事。黑客组织:听说不管是再高深的防御系统都能被破译的黑客榜首F被人欺负,简直天方夜谭。墨羽盟:谁敢和我们盟主作对。Y国元首:外孙女回家。一…
  • 火影之博人兄长
    火影h小说博人
    宁赐穿越了,这一穿直接穿到了火影大结局,成为了鸣人的儿子!不过继承日向一族不能和父母相认也就罢了,竟然连佐助竟然不愿意当我的岳父?那好啊!来啊!互相伤害啊!“忍者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父亲。”【原汁原味无乱入火影,每日双更,更新时间为晚上六点和八点。新书上传求各位能给推荐票支持!群号31593…
  • 意义与游戏
    西游记阅读意义
    神秘游戏突然出现,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而就在游戏出来的一年后,世界的轨道出现了转变游戏与世界融合,一切都如同末日一般而活下去就成了不可或缺的奢侈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