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宁枫】的小说是什么?
  • 宁院长的诸天之旅
    宁院长的诸天之旅txt
    宁枫莫名奇妙的被一个老头塞了一个玉片在手里,而后便继承了一座诸天至高修行学院,成为了学院院长,然而这座在诸天万界牛逼哄哄的存在,刚刚被无上的存在毁灭,已然不负存在。宁枫为了自己的小命,只能苦逼的穿梭世界,重建学院。(每章保证不低于3000字,新人新书,不足之处,敬请包涵)
  • 绝境从反派BOSS开始
    小说《绝境从反派BOSS开始》TXT百度云
    某个钟情《绝境》游戏的肥宅在复仇新手村BOSS的时候竟然意外穿越到了BOSS的身上。当未来的大BOSS遇上主角该怎么办,抱紧大腿啊!主角大神带我飞。来来来,我教你怎么刷BOSS。极品我先用,垃圾随你拿。杠怪你先上,最后一滴血给我。这是一个BOSS带着一群主角刷BOSS刷到手软的故事。
  • 极道霸仙
    极道霸仙一小说
    一个起于卑微的少年,在仙山林立,宗派无尽的北荒之地,强势崛起之路!(书友群:337916614)
  • 重生之炒房王
    重生之炒房王
    当一个房产经纪人,知道了未来所有的房产行情走向,会怎么样?宁枫表示:赚钱,泡妞。一样都不能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每天两更保底,打赏舵主加一更!(本书所有人名、地名、公司名等,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炒房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道缘
    道缘有声小说
    自五胡乱华、中原陆沉,佛道两派饱受战乱分离,兴衰沉浮数百年。后隋末风云四起,道祖李聃后人建立大唐王朝,四海臣服,万夷来朝。随着明君驾崩,仙人离世,九州大地二圣并立,龙争虎斗,鸾凤翔鸣,各大仙山佛门道宗各自出世,神州风云四起,玄秘尽现。一少年遭遇灭族屠村之祸,却在将死之时被曾经的玄门神帝救起…
  • 全能复制系统
    全能复制系统txt
    不记得谁说过,如果当生命重来一次的时候,那么那个人一定会活成一个圣人。但是为什么宁枫重生了,却变成了这副模样?中医界:这个人是千年不遇的好苗子。是我们中医界的骄傲。国术界:中医别闹,乖。他是我们国术界的。教育界:咳咳,楼上的两位,别秀恩爱了。他是我们教育界的。文娱界:楼上的干嘛呢?强烈抗议…
  • 斗罗之雷神传说
    小说《斗罗之雷神传说》TXT下载
    【斗罗一续写】宁枫,拥有可随着魂力等级提升而不断进化的超级进化武魂,而当他的武魂进化到最终形态“雷神之体”时,雷神之锤和雷龙帝皇两大终极武魂的出现,代表着宁枫的终极时刻已经来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成神之路,宁枫将带领他的史莱克七怪,走向那亘古的永恒之门!当他成就神位之时,他被尊为:雷神帝尊!…
  • 我七个姐姐国色天香
    男主安宁是器灵女主安然
    关于我七个姐姐国色天香:大姐冰山总裁,风华绝代。二姐大学教授,国色天香。三姐国际佣兵,仙姿玉貌。四姐当红明星,倾国倾城。五姐顶流记者,柔情似水。六姐酒吧老板,天生尤物。七姐美艳校花,绰约多姿。而我,镇守边境十年,执掌南疆,一人喝退十万之敌,收复三州之地,被誉为九州国第一战神——宁枫!
  • 易天玄主
    天易玄的小说
    伏玄大陆坚强而倔强的少年一个史无前例的天才一把附带神秘背景的绝音古琴因为一份自己认为无法摆脱的责任在阴谋和权术中一步一步踏上修真者的最高峰他,宁枫伴随着阵法,麒麟神兽,绝音古琴再次让你感受到修真者的强势、寂寥、温情
  • 假扮对头粉丝后被掰弯了[电竞]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宁枫,司清,秦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1229完结 总书评数:250当前被收藏数:2365 迟垣歌是JPL最具有潜力的电竞新星。 他实力强劲,却不太好惹,是联赛公认的臭脸王子。 入圈几年,他凭借实力把全职业选手得罪了个遍,让所有人都绕着自己走。 唯有自己的死对头宁枫,这个真·电竞教科书级别的传奇选手是个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