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孟逸】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兵祖
    永恒兵祖txt全集下载
    太古年间,位面之争让无尽大陆分崩离析,万神陨落,在域外邪族灭绝人类之际,神兵大陆之主耗费自己所有生机,以太古第一神兵,九转登祖塔,携带神兵大陆逃出升天,为人类留下残存的延续。数万年后,少年孟逸身容人魔血脉,为人魔所不容,为救出陷入域外邪族的父母,开启了一场爱恨情仇,逆天而行的强者之路。为情…
  • 赊点灵气好修仙
    灵气修仙双修h
    打架输了怎么办?对于孟逸来说,自然是赊点修为打回去啊!什么,怕还不起?那也是先打赢了再说!至于还债,慢慢来
  • 重生之洪荒纪元
    重生洪荒之元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这是哪”孟逸起身看向周围。“这是医院怎么会,流星雨,科技陨灭万族凶兽,洪荒传承,难道只是做了一场奇异的梦。”一道光闪过,孟逸看着体内的种子,微微苦笑:“没想到我拼死得到的就是这么一颗种子。”
  • 我在大魏降妖除魔
    男主女主是孟逸,李玉秋,孟德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里,被师傅骗了十八年。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弱鸡,处处小心,事事防范。直到他走出去,见识到了大千世界的大能,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是这个世界上金字塔尖的存在。
  • 李刚外传
    小说《李刚外传》TXT下载
    故事以主人公杨柳生在大学、职场期间的行为为主线,通过杨柳生与他的初恋白板香和妻子孟逸之间的爱恨情仇,以图寻觅市场经济条件下金钱对人们的爱情观和职场行为影响。
  • 嫡女重生:驭蛇皇后不好惹
    昏暗的天牢里,几个火把勉强照亮了那牢笼一样的铁门,一个身着囚衣的女子靠着墙壁而坐,衣服上干涸的暗红sè
    前世她错付良人,一场爱恋,只换来一杯毒酒,毒蛇噬骨而死。一世重生,她意外获得驭蛇能力,必将步步为营,拆穿庶妹,远离渣男,觅得良君。“陛下,皇后娘娘带着蛇在花园跳舞。”“陛下,皇后娘娘用蛇把和亲公主吓晕了。”“陛下,皇后娘娘。”宠妻狂魔的皇帝陛下都微微一笑,表示皇后怎么做都是对的,直到某一天…
  • 重生:老婆跑路,独自带女儿修仙
    男主女主是孟逸,宋清,宋洪的小说是什么
    当年被人丢进护城河的孟逸,阴差阳错穿越到了修仙世界,成为了焚天大帝,历经千万劫难回到地球却发现老婆跑了,无奈只好做个奶爸,带娃修仙,打脸逆袭两不误。
  • 棍魔
    小说《棍魔》TXT下载
    手中银棍胸有魔心脚碎虚空头顶苍穹我为棍魔谁敢争锋何为大道何为正邪手握银棍我本为魔一个人一根棍一腔热血一蓑烟雨一抹斜阳一片惊呼我为棍魔我本嚣张
  • 契约婚姻之总裁有怪癖
    契约婚姻之总裁有怪癖
    “除了第二十条,其他什么都可以答应你。”第二十条上写着‘乙方在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为甲方繁衍子嗣’孟逸无奈的说:“我会将这条划去。”肖陌转身在那纸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结婚,度蜜月,甚至日日夜夜的相处,有他有她,但是还有个他,所以她始终觉得自己跟这一切没有任何的关系,自己不过是遵从合约,不过…
  • 赊仙
    赊爱书包网
    打架输了怎么办?对于孟逸来说,自然是赊点修为打回去啊!什么,怕还不起?那也是先打赢了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