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孟海公】的小说是什么?
  • 隋唐之超级召唤
    小说《隋唐之超级召唤》TXT下载
    穿越了!是隋末!不是南陈的后主、王子;不是江都的杨广、太子;只是个富家员外,还好不是地狱级难度!啥子?挖运河的家伙挖了我家祖坟?这还得了?什么?前任私蓄兵甲,就等着老子振臂一呼,揭竿而起了?那老子不是隋末反王来着?这剧情好熟悉啊!还好,开局就送神刀马赛飞,黑白夫人联袂来!奥,还有金手指召唤…
  • 暗夜冷雨愁
    男主女主是慕容,苏碧茹,叶诚斋的小说是什么
    『状态:更新:正文第九十八章靠在胸口的伊人』『内容简介:四十年前的一个意外与一位痴情人的守候造就了一位隔世美人,应该是徐娘半老却风姿依旧。二十年前的一场腥风血雨毁了一位仁侠的一切,留下来一位遗孤。一对神秘的碧玉金蟾和两本可称为武林至宝的书,最后变成造就奇人的利器。恩怨纠葛,伦理无常,爱恨情…
  • 隋唐大魔王
    隋唐之混世魔王
    唐太宗说:黎民有不懂得可以问官员,官员有不懂的可以问朕,朕有不懂的,可以问知节。军神李靖说:古人云有天生而知之者,为知节也;吾当每日聆听教诲。罗士信和李元霸从门外探出了脑袋问:&大哥,咱们今天打哪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隋唐大魔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隋唐大魔王
    [小说] 隋唐大魔王 作者:话千秋 唐太宗说:黎民有不懂得可以问官员,官员有不懂的可以问朕,朕有不懂的,可以
    隋唐大魔王 作者:话千秋 唐太宗说:黎民有不懂得可以问官员,官员有不懂的可以问朕,朕有不懂的,可以问知节。 军神李靖说:古人云有天生而知之者,为知节也;吾当每日聆听教诲。 罗士信和李元霸从门外探出了脑袋问:"大哥,咱们今天打哪一个?” 第一章梦回隋唐 在某市的殡仪馆内正举行着一场庄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