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孙道林】的小说是什么?
  • 应天归道
    一道道闪电利剑般划过齐云山顶,狠狠的刺入山腹,紧接着响起一片雷声,由远及近,使整个齐云山一片轰鸣,山
    天无私,而人有欲,天道有常,而人道无终,顺天而为还是逆天而行,且看应天勘破虚妄。机缘眷顾,打破枷锁,重归天道。体修、术修、真修,到底是谁制造了法盛时代的阴谋,且看主人公如何如何一步步揭开迷雾逐本归元。
  • 魂天真法
    天王 真魂
    上古湮灭,大能不显,因有私而法不传六耳,生灵无序,妄造孽障,循环崩塌,中古后人族觉醒,行仁道,兼容并蓄,生灵得养生息,世入巅峰;然私长存,大能法显,生灵无不逐利,三界六道破损,资源匮乏;近古人族为求自保,创修新法,立体、真、术以抗生灵,然衡不足千年,非人不进取,而生灵私欲横行,大世将乱
  • 万法仙藤
    万法仙藤
    有为商人陈易意外穿越,成了异世药铺的小药童,仙人飞天遁地,侠客高来高去。陈易临渊羡鱼,也想得道飞升。无奈仙人的世界更加残酷,陈易觉得药童这个职业挺好。苟在药铺至少还有老板娘陪着。
  • 屠狗
    屠gǒu 小说
    传说上古有屠龙氏,嗜食煎饼卷大葱,以黄龙皮为饼,青龙筋为葱。刘屠狗咂咂嘴,很是羡慕这副好牙口。面对这个利益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不管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庙堂枭雄,还是仙气盎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江湖剑仙,二爷只想好好地讲一讲道理。他常说:“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与人为善,该杀就杀!”于是,布衣麻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