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孙羽】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妖锋
    绝世妖锋
    罗纳尔多、范巴斯滕、罗马里奥、巴乔曾几何时,一个个伟大的前锋们驰骋绿茵,交相辉映回顾历史,总是让人唏嘘,现如今,一个稍微好点的前锋身价早已是天文数字这是一个关于前锋的故事给我15分钟,我还你一个世界。在球队落后时,坐在替补席上的他这样告诉主教练。
  • 从假太监到真皇帝
    从假太监到真皇帝
    【轻松诙谐向+假太监+女扮男装的皇帝+假太后+种田+权谋天下】孙羽意外穿越到了大秦宫内一个小太监身上,同时觉醒了超级大太监系统。哄骗过净身师傅,孙羽带着茶壶嘴进了皇帝御书房当差,本来还打算找机会开溜的他,突然发现那个眉清目秀的皇帝,竟然是女儿身还有那个在内宫作威作福的太后,竟然也是假的?看…
  • 草根出道仙
    孙羽贾静雯《草根出道仙》
    芸芸众生,各具其命!形形色、色,千变万化。圣人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其实人的命运从一出生,就早有定数,但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这风水就能影响人的吉凶祸福、生死贫富。同样,高深的道法更是可以为平凡之人逆天改命!草根青年孙羽在机缘巧合之下,偶遇世外高人“横推太极”张通古,因孙羽…
  • 总裁老公钱三岁
    总裁老公钱三岁
    因为失恋变得一无所有的孙羽诺,经历了一场史上最失败的艳遇,她被一个男人骗去别墅做了一夜卫生。一宿没睡的她到新公司报道,却发现那个男人竟然是她的新老板。并且向她提议,“要不要试下做我的钱太太?包吃包住还包接送或者直接转正也行!”
  • 修真强少在校园
    “铃铃”手机的铃声响起。“谁啊?”电话那边传来声音略显担忧“孙羽,我是袁凯啊,凌薇要结婚了,你来不来
    万道大明神转世孙羽,天生奇才,万古精华,全聚与一人之上,称霸凡间,本应飞升仙界,却被带入魔界,被魔气侵袭?什么?神魔同修,越万古,神魔之路,即将开启,看主角如何超凡入道,入非凡大道,掌管天之真理,道之真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强少在校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征神
    男主女主是孙羽,刘毅旭,周炜的小说是什么
    “总有一天,神庙里会有我的雕像,我会成为受到万人敬仰的神!”
  • 符道苍茫
    符道苍茫笔趣
    翻手为雷,覆手为火,紫眼定乾坤,热血洒满大地,追寻心中的执念,看孙羽如何站在符道巅峰,斩尽苍茫。
  • 次元聊天室之召唤系统
    聊天室系统流小说推荐
    在聊天室中签订契约让另一个世界的人来到这个世界活着自己前往那个世界后....钢铁侠:“说实话,孙羽那家伙很不让人省心。”宇智波斑强行暴打化神强者,白胡子到处找儿子。炎帝艾斯、冷言带土、神之长门........“喂,你愿意做我的伙伴吗?”——鸣人/路飞“诶?”——琦玉“这个世界居然如此可笑。…
  • 帝国前线之英雄霸业
    帝国前线之英雄霸业
    孙羽一名蓝灵星精英战士,无意间启动了一个特殊的外星装置,自此之后踏入了星际战士的行列,开始了波澜壮阔的人生旅途
  • 斩魔:中二使我变强
    小说《斩魔:中二使我变强》TXT百度云
    这是个和现实世界类似,但又截然不同的平行世界。这里有许多伪装成人类的怪物。一些可怕的事实,网上无法查到。许多人从人间蒸发,就好像从来没有来过。看似寻常的都市,却是危机四伏的末世!想要活下去,想要守护,就必须变得更强!可怕的怪物啊,吾已看清汝的一切弱点,接受裁决的时刻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