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孙盛】的小说是什么?
  • 荡平乾坤
    小说《荡平乾坤》TXT百度云
    山河动荡,民不聊生。内有士族门阀割据,外有异族虎狼环伺。如何在这乱世之中守得一方净土,如何让天下苍生重归太平,这需要多少人为之付出热枕与生命。
  • 大晋狂人
    小说《大晋狂人》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矛盾的时代,政局混乱,硝烟四起。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文明在这里转折。这是一个追求美的时代,文化灿烂无比,诞生了许多名士。这是一个令无数知识分子向往的时代。待俺赶上前去,闹他个天翻地覆!
  • 超级召唤空间(李家)
    超级召唤空间曹家
    作者:李家老店被女友抛弃的何东,突然套上了主角的光环,意外的获得了一个宠物召唤空间,可以召唤神秘的宠物。宠物的天赋将会变成何东的天赋,宠物的技能也将成为何东的技能,而将众多宠物的天赋和技能融入己身,何东即使想低调都不行了。第一章.超级召唤空间“在我身上好像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不是每个失…
  • LOL:开局吊打大魔王
    LOL:开局吊打大魔王
    鲨鱼直播平台,李哥无力的瘫坐在摄像头前。身为世界第一中单,被誉为中单大魔王的李哥竟然被人杀到了超鬼!李哥:“哥们,咱俩出去solo一场,你赢了我亲自邀请你加入我的战队!”苏北辰:”不好意思,没兴趣。”李哥嘴角一抽,追问道:“为什么拒绝?”此时,苏北辰微微一笑,“因为我是炎黄子孙。”在国内战…
  • 超级召唤空间
    男主女主是何东,林萱,赵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召唤空间》全集 作者:李家老店 被女友抛弃的何东,突然套上了主角的光环,意外的获得了一个宠物召唤空间,可以召唤神秘的宠物。 宠物的天赋将会变成何东的天赋,宠物的技能也将成为何东的技能,而将众多宠物的天赋和技能融入己身,何东即使想低调都不行了。 第一章.超级召唤空间 “在我身上好像…
  • 擎天无伦传
    天擎txt下载无限
    擎天无伦传的简介:伍岳扬由于在比武大会中的出色表现而年少成名,又因力挫无上教数大高手而名动江湖,继而成立了与十二大门派齐名的新门派。后来又因调查萧老前辈的死因,继而去解全部由美貌女子组成的倾城山庄之围,更是成为一代大侠,之后其一直以全江湖为己任,勇斗恶势力,上演了一场场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
  • 恋你个头
    孙盛曾小桥《恋你个头》
    恋你个头(单恋爱好者)
  • 我在末世贩卖桃花源
    “要是知道世界是这个走向,”江流抹了把脸上ròu渣与脑浆血液的混合液,眼角神经质的抽了抽“我就和那些个不
    化加说:你是队长,所以你要严肃要有气场。化加说:你是这个队伍里的台柱子,你必须要比所有人都强大,这样你才能够保护你想要保护的。化加总是致力于把她培养成一名合格的队长,而她也照做了。照做的最后结果就是队员们在其他人面前极其骄傲:我们的队长虽然严肃又冷酷,但是总是带给我们安全感。但是在她面前怂…
  • 缥缈成神路
    小说《缥缈成神路》TXT百度云
    穿越以后,世界陷入大分裂时期,时局动荡,科技与灵力并发。一个大学毕业生,在经历了求职的艰难、失业的痛楚之后,意外觉醒灵力,从此踏上成神之路。看他如何救伙伴,挫强敌,救天上人间于危难之中!
  • 广陵旧事
    男主女主是卓容,雷之霆,解芸娘的小说是什么
    《广陵旧事》完结 作者:耿雪 内容简介: 栖桐山庄女主人连紫扣因病辞世,当年曾与她相恋的“铁笛浪子”曲横吹接到消息,火速赶来吊唁,却正遇上九松坡的姜退来山庄寻仇。姜退声称十多年前,姜家的姻亲—— 一、花逝 江湖是一个执拗的少年,总要刻骨铭心地记下一切恩怨,然后日日夜夜,不停辗转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