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孙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三亩灵田
    我有三亩灵田
    李小天偶得天心锁,锁内有一神秘空间,内有良田三亩,灵泉一口,更得天心门传承,习得医武,从此开始了自己的种田大业,养鱼养猪,溜溜狗,耍耍猴,带领村民致富,小日子过得好不悠闲自在
  • 雪莲修仙记
    雪莲修仙记txt
    她是圣花雪莲转世,注定命运与其她人不同,降生后被掉包,还学会了仙术,入了宗门,经历世间红尘坎坷和情感的磨砺,伴随着一点一点的花开最终觉醒,一念成仁,一念成魔。雪莲开,雪莲开,只为世间笑苍穹。世人痴,世人笑,只为花开遍山间。天地之间只有这一株雪莲,灿烂盛开,遍布山间,笑看世间苍穹,只有这一株…
  • 危险角色
    危险之瘾女主角
    这人生呐,就是一场停不下来的游戏。很多人知道这游戏怎么玩的时候,已经是gameover!有人一生守着个唠哩唠叨的婆娘,气不完的子女,熬到七老八十在病痛中结束这游戏;有人含着金钥匙出生,名车、美女、豪宅,逍遥过度,四、五十岁华丽地挂掉。要给你选,你选什么?我们命不好,没得选!出生就是草根,是…
  • 永生细胞
    生物细胞小说
    钢铁之躯偶得造化成为人体探索世界奥妙掌握规则之力一场腥风血雨方得长生成就神王环游神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生细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