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孔明】的小说是什么?
  • 尖兵神皇
    小说《尖兵神皇》TXT下载
    能修和魔修的世界,三件重宝的出世,引来家族的喋血,却成全废材的崛起!在耀眼的战技下,在强悍的兵道中,三大帝国只是孔明脚下的阶梯!两大教廷只是孔明成长的基石!在人神魔妖四界纵横的孔明战神屠魔灭妖,成就神皇至尊!能修和魔修升级系统:一阶段:士级(1至3星),师级(4至6星),将级(7至9星),…
  • 终极三国之诸葛亮是女生
    终极三国诸葛亮剧情
    本文不上架,勿打赏佛系更新,见谅23:50,最近搬砖繁忙,佛系更新阅读提醒:1.本文为09版《终极三国》的同人,来自六年前的脑洞,如内容有任何不适还请关闭页面2.剧情以《终极三国》为主,也会出现《终极一班1》《终极一家》中的人物3.女主银时空本土人士,男主已定丁小雨4.没有和原剧情一样,只…
  • 风流孔明
    孔明明老pó
    都市之中三国再现,不一样的都市,不一样的三国。美女、爱情,孔明为你们收获!兄弟友谊,孔明为你们获取!权利巅峰,孔明带你们一步步踏上!不要问我会有多少妹子,三国之中枭雄多人妻,三国之中更是美女如云,这些,你们说会是谁的呢?
  • 淫魔乱舞
    魔乱舞
    一所普通的大学,平阳大学!男生宿舍308房间!“呯”地一声响!那已经被潮气腐烂得差不多的木门被猛地踹开,跑进来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小伙子,满脸大汗,对着躺在床上悠闲的一个长发帅哥笑骂道:
  • 海贼世界的稳健法师
    海贼世界的稳健法师 小说
    孔明随身带着带着麦迪文的法师塔卡拉赞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里之后,一切都乱套了!“圣光啊,那个敌人值得一战!”圣骑士艾斯认真的说。“复活吧,我的勇士!”罗宾举起了双手,“三十轮花开,真群体复活术!”“上吧,我的伙伴们!”兽王猎乌索普使出了万兽奔腾。“月华斩”魔剑士古伊娜长剑归鞘。等等,怎…
  • 重生之孔明异世点将录
    重生孔明异世点将录
    作者:仆王之王·第一卷异世重生·―第一章将星转异世―天风城城主府,城主霍华德伯爵正一脸关切的看着祭司,祭司正在用光明魔法检查者自己妻子的病情。祭司圣洁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说:“恭喜伯爵大人,您的夫人这是有喜了,而且还是个儿子。”城主霍华德脸上露出了狂喜的神色,看着自己的夫人简方达,眼中充满了感…
  • 超级第一星
    小说超级一
    在一次意外之中穿越到平衡世界,发现自己有了牛逼的系统,从此孔明在奥斯卡奖的颁奖台上,医学界巨头的大会上,诺贝尔奖的颁奖台上,乐坛教父等都有他装逼打脸的身影!“如果穿越不是为了打脸,那讲毫无意义”巨人系统,你的一切都有可能!(新人初次写书,希望各位看官能进来评价一下,你们的评价,也是我写下去…
  • 诸葛孔明纵横异界
    男主女主是孔明,孔君,符森的小说是什么
    《诸葛孔明纵横异界》全集 作者:天丛 多智近乎妖的诸葛武侯禳星续命功亏一篑,星陨五丈原,其一缕忠魂不灭,穿越到位于异界的天元大陆,附身到一个有些天然呆的小孩身上 于是,一个无所不会、无所不精、无所不能的妖孽天才出现了! 且看精通天文地理、奇门遁甲、诸子百家的卧龙军师,如何纵横异界! 禳星…
  • 海贼世界的稳健法师
    男主女主是孔明,亚尔丽塔,耶稣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621完结 186.73万字7611总推荐 本书又名《海贼王之稳健保姆》 孔明随身带着带着麦迪文的法师塔卡拉赞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里之后,一切都乱套了! “圣光啊,那个敌人值得一战!”圣骑士艾斯认真的说。 “复活吧,我的勇士!”罗宾举起了双手,“三十轮花开,真群体复…
  • 相忘于江湖之鱼水盟
    男主女主是孔明,刘备,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三国同人《相忘于江湖之鱼水盟》完结 作者:莲桂流芬 车越走越远了,从此,他再没有回过这立起了惠陵、立起了武侯祠的地方,他更不会知道,在成都,诸葛亮不愿归葬的地方,一千多年后,立起了君臣合祀的昭烈庙—武侯祠。 相忘何相忘, 一曲尽衷肠。 兴亡千古事, 洋洋入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