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威利】的小说是什么?
  • 霍格沃茨:威利的炼金工坊
    男主女主是威利,哈利,罗恩的小说是什么
    1998年,英格兰,汤姆里德尔一脸颓丧地跪坐在地,“给我个机会”长大成人的哈利波特单手持一把银色手枪,另一只手里拎着两根魔杖,枪口轻轻抵住汤姆的光头,“我给你机会,谁来给我机会?”“砰...”枪响,汤姆里德尔在哈利果决的目光中化为灰烬。这是一个非传统炼金术士的故事,一个被梅林一脚踹到剧情开…
  • 咖啡店的甲壳虫
    威利阿德琳娜《咖啡店的甲壳虫》
    虫眼看世界!一只叫做威利的两星瓢虫,原本住在海边,过着悠闲而倒霉的生活。突然,凭着一点狗屎运,白白从偶然遇见过的独角仙杰奥夫爷爷那里继承到一家城里的咖啡店,开始了全新的不可预料的生活.....(内含爱情,死亡,魔法,悬疑以及其他各种料包,各取所好!)
  • 圣谕
    圣谕广训txt
    艾丽斯女神啊!您是波亚大陆的母亲,您守护了波亚大陆的和平,让人们得以安居乐业,然好景不再,大魔神罗比斯兴起做乱,为解救无辜的子民,您赐与四位勇士威力无匹的神器迎战大魔神,解救波亚大陆的生灵免遭涂炭,您的恩惠无以回报,而四位勇士的英勇战绩,亦成为波亚大陆的神话,然而,大魔神罗比斯沉寂千年后即…
  • 为你效忠
    贾效忠
    五年前,他跪在大雨中祈求殿下的原谅,殿下站在高高的露台上,一双冰冷的眼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那你就去死吧!”五年后,他带着满身的伤痕从边境回到伊蒂亚斯王城,意外的成为了殿下的亲卫师团长。殿下说,无论你是将军还是乞丐,只要你肯为我效忠,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他单膝跪地,遵命,王子殿下。
  • 凯恩舰哗变
    凯恩舰哗变电影
    在凯恩舰这艘近乎于报废的老式战舰上,却爆发了美国海军史上最著名的一次哗变事件。以副舰长马里克为首的哗变一方,到底是富有责任感和正义感、救军舰于危难之中的英雄,还是阴谋蓄意叛变的暴徒?抑或是不堪忍受暴君统治、奋起反抗的自由战士?舰长奎格,是个刚愎自用的独裁者,还是懦弱胆小的怕死鬼?是一位因巨…
  • 阿斯加德至高火神
    漫威 高至尊
    穿越漫威世界,威利带着十二符咒的力量转生到了阿斯加德,成为奥丁的弟弟,为了不成为弟中弟,被自己侄女插死,被灭霸打响指弄死,威利迫不得已开始了一代火神之路,为了北方神的荣耀,焚漫威宇宙。奥丁:弟弟太强怎么办,在线等?索尔:叔叔就比我弱一点点~( ̄▽ ̄~)~。威利:都是弟弟。新书已发,飘渺踏天…
  • 为异世界献上手游
    男主女主是艾迪,威利,阿妮塔的小说是什么
    当手游降临剑与魔法的异世界后,整个世界的画风都变了!我的世界中,国王贵族们放下了身份努力挥动着矿镐。绝地求生中,一名大魔法师手持大砍刀29杀吃鸡!明日之后中,一名小萝莉拿着榴弹炮追着一群营地名为“剑圣绝不拿枪”的壮汉跑。飞车中,一帮须发皆白的爷爷奶奶正在漂移过弯!梦幻西游、王者荣耀、阴阳师…
  • 魔鬼在你身后(全3册)
    魔鬼在你身后阅读
    你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出于自己的意志吗?也许在你身边,就有一些这样的人:他们对你吹毛求疵,指手画脚;甚至会喜怒无常,同你争执不下,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你。你会...
  • 无能铁匠即将踏上讨伐魔王的征程
    小说《无能铁匠即将踏上讨伐魔王的征程》TXT百度云
    与炽热和疲劳完全搭不上边的铁匠的工作。竟然是理所当然的抚摸美少女!公主一样的华丽少女居然是勇者,“哪怕什么都不会也没关系。”勇者如是说道。紧抱超强勇者的大腿,无能的我即将踏上讨伐魔王的旅程!
  • 美漫德鲁伊
    鲁鲁修和美漫
    美漫德鲁伊(布加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