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姜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哥哥是女神
    一我的哥哥是女神
    尹梦星是死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名普通大学生。然而,较之其他同胞更为幸运的是他却以此为契机穿越到了异界;但梦星也没就此在异界一直过下去——300年后——地球时间2009年5月12日,她回来了。不错,是“她”——异界的裁决女神忒弥斯。尹梦林是梦星的孪生妹妹,不同于平庸的哥哥——梦林在各个…
  • 殷月女神传之再战天晴
    殷月女神传之天晴大陆
    异世归来,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她”却不再是“他”——“他”只是个颓废大学生尹梦星,“她”却是异界裁决女神忒弥斯。她能否找回遗失的亲情,妹妹能否再叫她“哥哥”?父母会否认她?还有最疼爱“他”的爷爷梦林是梦星的孪生妹妹,大学里所有人都憧憬的校园偶像。梦星归来打乱了她的生活,各种神话传说中的人和…
  • 殷月女神传
    殷月女神传前传
    殷月女神传(庭外流魂)
  • 仙道庭
    仙道庭txt下载
    修仙界一代准圣姜宁因得到《道庭书》法门而死,投胎闹地府。转生进入明武大陆,成为一个小家族的五少爷。进行华丽的变身,从此属于他的传奇,即将书写。正值黄金时代,百家齐鸣之时。姜宁用自己的双脚,踏上了热血仙道之路。新人新书,希望各位支持,收藏推荐往真人的头上砸来吧!!
  • 超级鉴宝玉指
    小说《超级鉴宝玉指》TXT百度云
    母亲暴毙,父亲再婚,自幼感受不到半点亲情的袁乐天更被继母赶出家门。一次意外,让袁乐天获得了能够鉴定文物真假的玄玉手指,从此,袁乐天开启了全新的人生!
  • 我的小老婆
    男主女主是姜研,莫迪亚,崔靖文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小老婆》 孙昼曦是名震黑白两道的杀手──白昼?! 老天,这消息真的夸张到足以荣登三十年来最冷笑话, 怎么会有一个经验老到的杀手,像她这么高调又少根筋? 初次见面,这个黄毛丫头就敢在机场大胆挑逗他, 只?了证明自己已经不“小”, 害他得用“大人的方式”,来帮她克服搭机恐惧症。 想不到欧…
  • 长生八万年突然有个女儿
    小说《长生八万年突然有个女儿》TXT百度云
    无敌了八万年,原想找个仆人,没想到却变成了保姆。段若男:“我爸爸说,这个星球,一个能打的没有。”“还有谁?还有谁?”
  • EXO:若你也曾听说
    小说《EXO:若你也曾听说》TXT百度云
    又名(偏执男主的白月光我不当了)食用前须知:●无脑爽文○预计20——40万字●更新时间不固定○文笔幼稚大白话●前期主搞复仇,后期谈○上学时世......
  • 重生之纵享生活
    小说《重生之纵享生活》TXT下载
    重生后就被迫挂机的林晨,历经十六年终于脱困而出,这辈子不想在活的那么累,立志要做一个人生赢家。然而,人生的精彩之处就在于,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颗糖,是酸的掉牙,还是甜的腻人(温馨日常,轻松愉快文。品尝之后,若是能够博得诸位轻松一笑,请给个收藏和推荐票!)
  • 混混也修真
    小说《混混也修真》TXT下载
    [中篇][修真]混混也修真[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