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姜永恩】的小说是什么?
  • 轻轻可以心动
    小说掉以轻心
    慕荷本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物理系学霸。从新学期开始做助教的那天起,她就发现有个叫姜永恩的男生总是出现在她眼前。于是平静的学习生活就这样被这位计算机系的高材生打破。从下套让她参加校篮球赛,到成为她的私人教练,从她选的凝聚态物理课,到图书馆、实验室,从她能看到的地方到她能梦到…
  • 学霸的内伤诊断书
    [小说] 学霸的内伤诊断书:…… 姜永恩:靠!你是在说我吗!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 姜永恩生平第一次因为他那
    学霸的内伤诊断书: 姜永恩:靠!你是在说我吗!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 姜永恩生平第一次因为他那张脸,而被慕荷评价时不小心用了“受”这个字 不爽的语气:“受?是兽!野兽的兽!” 他生气了? 慕荷镇定的做了一个深呼吸,决定为自己的失误弥补一下。 慕荷:“大二做金工实习的时候,我和张美贝一组。…
  • 别闹,这不科学
    别闹 这不科学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