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奥拉维亚】的小说是什么?
  • 法施九州
    小说《法施九州》TXT下载
    《幽魂OL》的四大帮派之一的巨头荣耀帝国,被另一个大帮虔诚布局暗算,致使最后二十余家帮派对其宣战,寡不敌众,在金钱的攻势下,荣耀帝国解散!没想到幽魂空间可以让他本人在现实中施展中游戏里的方士(法师)职业技能,一个又一个的技能激活,让叶辰这个叱咤游戏的法神级人物走上了神魔大陆的舞台。————…
  • 总裁家的吸血鬼
    男主是吸血鬼总裁的小说
    奥拉维亚(全名缩写),最后一只纯血族,英俊外表下有着一颗洁癖的心,血液的吸引不如西瓜汁。睡梦中被人装上了船,口袋里有钱,却连最便宜的西瓜汁都买不起,丢人啊!身处异国他乡,能力还在,却兑不出一毛钱。难道要从捡破烂这种无本买卖开始?路遇‘星探’,送上门的帮工,一锤子买卖互利互惠,人生在世总觉得…
  • 总裁家的吸血鬼
    小说《总裁家的吸血鬼》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总裁家的吸血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菲辰(晋江VIP完结) 排雷:喝了酒就露馅,喜欢缩成球的蝙蝠受VS不得不承认世界上有‘鬼’的萌物控总裁攻 架空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更新时间:下午3点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娱乐圈血族现代架空 主角:奥拉维亚(凌渊)┃配角:…
  • 总裁家的吸血鬼
    小说《总裁家的吸血鬼》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80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51 奥拉维亚(全名缩写),最后一只纯血族,英俊外表下有着一颗洁癖的心,血液的吸引不如西瓜汁。 睡梦中被人装上了船,口袋里有钱,却连最便宜的西瓜汁都买不起,丢人啊! 身处异国他乡,能力还在,却兑不出一毛钱。难道要从捡破烂这种无本买卖开始? 路…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小说《人生若只如初见》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人生若只如初见》完结 作者:若水如嫣 一只,两只,一群乌鸦飞过~“哇哇哇” 某对连体生物旁若无人的你侬我侬,留下一路华丽丽的粉红色小花在半空飘荡。 可怜的出云美奈子小姐就这么毫无存在感的被某对死命耍甜蜜的黏人夫妻彻底的选择性遗忘了~ “NA,小景,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