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奥德里】的小说是什么?
  • 饥荒元年记
    威尔森温蒂《饥荒元年记》
    这一天,他建立了新的秩序;他将教导世人,敬畏自然,恐惧黑暗;他的王座之下皆为刍狗,违逆者死!这一天,威尔森醒来了。"
  • 饥荒元年记
    60饥荒记
    莫名疯掉的研究生威尔森,清醒过来后发现世界变了样。不可思议的事情不断发生谁把我的国家换了天地?!谁对我的脑子动了手脚?!见所未见的生物接连出现这蝴蝶,怎么是甜的?这头牛,毛这么长?这只猪,居然站着走路?这蜘蛛,这也太大了吧!在这完全陌生又充满恶意的新世界里,威尔森究竟要何去何从?别饿死。
  • 风旅
    玄风旅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神离去,权柄握于生灵之手。悠长历史,有巨龙翱翔天际之上,有群妖奔走山河之间。神的荣光所及之处,放眼所见,皆是乐土。然而,一切尽皆埋葬于无尽的长夜。王者踏破黑暗,竖起金辉的旗帜,游说山川与平原,召唤四方的臣民。他们聚集征战,多如海沙。长夜终结,…
  • 万神之巅
    万米之巅百度云
    圣衡大陆中央,有一座名为“神之塔”悬浮于半空中的塔。每当大陆上出现了一千名实力达到圣阶的魔法师、斗士,都会被召到“神之塔”中,接受诸神的试炼。而通过试炼的人,将成为“初级下位神”,进入神界。而继承了麒麟眼的唐龙,历尽千辛万苦之后,终于来到了这座塔中【本书属于西方奇幻,慢热型小说。】感谢中国…
  • 龙凌异世
    小说龙凌异世
    当精灵被神放弃而面临绝境的时候,被老天爷用雷劈到异界的成为精灵德鲁伊的楚天凭一己之力撑起了一片自由的天地。这是一个关于杀戮的故事!本书慢热,可以先收藏,等养肥了再杀!嘿嘿!
  • 网游之开局新手村杀神
    网游小说新手村杀神shòu凤凰
    江颜,游戏ID焦夜,人前儒雅随和、谦逊有礼,游戏中却是恣意随心、无所顾忌的PK红名王,人称“夜帝”!当他进入最新的虚拟网游《燎原》时发现自己获得了隐藏福利火种,更是自带天赋罪恶克星。“卧槽,凭什么都是一级,他能秒我?”“为什么他在新手村里杀人npc不抓他?”“求求你了,别堵新手村了,我们想…
  • 穿梭时空大商人
    穿梭时空大发明
    重生1894年的台湾,拥有一个大大金手指,他又重新回到了现代社会,并且还可以自由来回穿越。本以为只是做个单纯的时空倒爷,利用现代科技去引爆清末争霸世界,却发现这个现代社会有些不太一样,因为,这里是漫威世界。当《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黑G妇》娜塔莎《雷神》托尔《绿巨人》班纳《蚁人》等一些列漫威…
  • 骑士传承
    小说《骑士传承》TXT百度云
    唐·莱恩,本是光明教廷新生代最出色的圣骑士之一,他拥有无比坚定的信仰,宣誓誓死捍卫光明和正义。可是当他拔起圣剑的那一刻起,一切都变了。和来自异时空‘剑灵’相遇会带给他怎样的变化?当发现圣光不再纯洁时,应该做些什么?诡异的圣剑、离奇的身世、迷茫的信仰、破碎的爱情年轻的圣骑士该何去何从?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