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奥伦多】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奥术轨迹
    艾泽拉斯奥术轨迹
    我在高塔中研究奥术的秘密。我在浮空城把握世界的规律。国王见我低头;巨龙为我服务;恶魔闻我颤栗;古神被我研究。我在外层界旅行、战斗、征服;我与泰坦谈笑风生,追寻多元宇宙最核心的真理。我是奥伦多·塞弗罗萨,我是一名法师。你问我为何这样叼?因为我是穿越者,而且还带着金大腿!...
  • 魔兽之日光
    魔shòu之日光txt百度云
    >日光之下,银月城里。古老的王庭在天灾的铁蹄过后焕发出新的生机。为了辛多雷的荣耀!
  • 异世之君临天下
    异世之君临天下2
    张木在异世自制了一把狙击步枪,然后用这枪狙杀了一个跟他长得极为相似的纨绔子弟,并继承了该人的爵位以及其家传的神器“玄天录”,于是——。10054838
  • 重生之荣耀权杖
    小说《重生之荣耀权杖》TXT下载
    苏文在众生之巅,俯览被烈焰燃遍的大地,他看见星辰坠落在凡间,战火四处硝烟,王国倾覆,大地崩裂,生灵流离。他举起手中的权杖,在暗淡无光的天空中,点燃了整个世界的火种。这里是奥伦多,剑与魔法,战火与传奇的世界——————————通俗版:这是一个重生的奥术法师带着基友和妹子拯救世界的故事——ps…
  • 魔神人
    魔神人txt全本下载
    他,是相恋的魔族和神族弃徒的子嗣,天生就具有黑暗和光明两种属性。然而,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因为诞生的时候那一点点的错误,他被转移到了一个将死的人类婴儿的身上。也就是说,他,变成了一个人!创始神啊,你不要搞我啊PS.本文耽美,不接受或者不了解耽美的读者请绕道。既然不知道什么是耽美(BL)就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