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太华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落魄剑门打工还债
    我在落魄剑门打工还债
    存稿用完前每天中午12点更~团宠凤凰美人受高冷精分剑尊攻1.凤瑜是一只得天独厚的小凤凰,高贵,强大,美丽,光芒万丈。直到他睡了一觉。高高在上的小凤凰,一觉醒来,成了端城凤家貌丑但受宠的傻少爷,然而便宜父亲突然陨落,他也倒霉地被伯父一家伙同跟堂妹勾搭在一起的未婚夫踢出了家门。祸不单行,刚苏醒…
  • 玄幻:我能查看人生剧本!
    我在玄幻掠夺天命
    穿越玄幻世界,好不容易拜入圣地,成为外门大师兄,却意外激活金手指,可以查看人生剧本。本以为走向人生巅峰,结果一看自己的属性。【姓名】:楚默【命格】:无【命数】:平平无奇(白)、早夭之相(灰)【人生剧本】:(《修真世界》配角)【早夭之相】:一个月后因急于突破境界,晋升失败根基受损,黯然离开山…
  • 峨眉祖师
    峨眉祖师网盘
    ;;洞天,何为洞天?山中有洞室通达上天,贯通诸山,乃上天遣群仙统治之所。洞中自成一方天地,演化地水火风诸多生灵,此为洞天。第七洞天中,一卷经文记录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岁月,又有一尊神人丢下了那卷经文,于是一个无辜的地球小子被迫跨过了岁月长河,来到了这里。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之形,何由考之?…
  • 深海时代
    深海时代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魔法的年头,那是科技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简而言之,那时跟现在非常相象,所不同的是,我们还活着,他们,要死了。
  • 锤剑仙
    男主女主是青凌,王河,剑泉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剑仙啊?看见我手里拿的家伙事儿没有?诶?你小子还敢掏剑?四十!四十!四十!嗯?来一个老的?那我得换个大点的锤子了。八十!八十!八十!啊?又来了一个更老的?看来不拔剑是不行了。一般来说没有锤子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锤子不够大,要是大锤也解决不了,那就用剑来解决好了。一个器剑双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