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天鑫】的小说是什么?
  • 麻将同好会
    麻将同人小说
    2050年,世界麻将竞技人口超过两亿!职业麻将选手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人群。而每年的夏天,都将举办各个学年的麻将比赛,为了留下进军职业的脚步,部员们相互争霸!本文描述了偏远山村的麻将爱好者叶真,向着麻将的顶点迈进的旅程!
  • 念亡灵之雾
  • 重生归来:军少,多多关照
    小说《重生归来:军少,多多关照》TXT百度云
    至今陆锦绵仍愿意相信,遇到像幕天鑫这样的人,你唯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靠近他,抱住他,爱上他。
  • 倾世绝妃:丫头,快到本尊这
    男主女主是蓝菲,天鑫,书友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世纪的黑道尊王杀人如麻令人闻风丧胆因为一次意外一举穿越到废材蓝菲落雪的身上,不小心惹上了冰山王爷,蓝菲落雪说“谁说倾城飞寒是冰山不好女色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倾城飞寒说“宝宝不要生气小心肚子里的小宝宝”蓝菲落雪“”
  • 闲时且听浪涛声
    小说《闲时且听浪涛声》TXT百度云
    也许事情就发生在你的身边,且听作者一一道来。
  • 我只差一点点就可以修炼啦
    小说《我只差一点点就可以修炼啦》TXT百度云
    要为什么坚持修炼?我不只一次这么问自己。我其实并不适合修炼,但父亲帮我走上了这条路。修炼其实改变不了什么,但命运非让我去改变着苍生。有人希望修炼能长生?不,反倒是给自己掘了坟墓。曾几......何时,我为了活着修行,我为了条条例例的任务修行。但现在,我想为了自己,为了你而去前行。本书是作者…
  • 阴扰人
    小说《阴扰人》TXT百度云
    我叫张折流,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青年。一直以为我会和我父亲一样,结婚生子,最后老去在村子里,直到多年不见得小伙伴突然打电话来,邀请我去参加他的订婚典礼,我想换做是你一定也是非常高兴吧,喜气洋洋,还白吃白喝。可谁又能想到,订婚的,不一定就是红事!
  • 凤舞天鑫
    男主女主是金天铎,金天钧,天鑫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谜情系列《凤舞天鑫》完结 作者:冰柒柒 男人将她的头埋进自己的怀里,“他们很好,说出来吓死你,暮丞相娶了韩依依,当了天鑫的国王。”见美金一脸震惊,他继续说道:“冰妤和狂沙带着冰姒和小杰回了逝月宫,霁海龙宫和赤蛮国的人就像从来不知道千年劫难,没有一点动静。” “那海若离呢?”美金问道。…
  • 我真的很猛
    小说《我真的很猛》TXT下载
    这是一本非常严肃的硬核玄幻,笑。对不起,没憋住。真的!你们要信我!它真的很硬核!不信你们进来看一看,笑。抱歉,我又没憋住,我还是不说了吧....太古时代之时,死界大肆入侵生界,生界已摇摇欲坠,幸中天帝出世,力挽狂澜,勉强保住了生界,从此生界进入乱战时代,十万年之后,中天帝已经逝去,死界的主…
  • 机关神座
    机关神座
    机械学博士生夏宇,穿越到一个机关世界。衣食住行、生活学习、休闲战斗,这个世界的运转全靠源能机关来驱动。而意外的灵魂变异,让他可以在脑海中为机关“建模”,所有机关在他眼中都变得简单起来——————欢迎来到江山构建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谨向当年引我入坑的《卡徒》致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关神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