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大李】的小说是什么?
  • 当重生撞上穿越
    重生撞上穿越
    当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学渣李查德一朝穿越成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却是个人渣的小叔李宏查,面对前头便宜大哥家重生归来的小侄女那来势汹汹的复仇,李查德表示,所(深)有(仇)事(大)儿(恨)都(必)可(须)以(用)有(爱)商(来)有(摆)量(平)!小侄女:爱?你确定?!于是,李查德的日常变成:1.努力啃…
  • 大清太子妃
    大清太子妃
    穿越成胤礽的太子妃,石心玉表示,她真的悲剧了!跟着一个倒霉的太子爷,做一个最终会被废掉的太子妃,还要面对随侍这位爷多年的侧福晋和格格们,更别说这位爷跟前还有非她这个太子妃所生的儿子和女儿了她这个来自三百年后的太子妃该怎么生活呢?石心玉从跟胤礽大婚第一天起就开始发愁。不过慢慢的,她就发现,太…
  • 带着淘宝撩四爷
    带着淘宝撩四爷1002带着淘宝撩四爷
    你有没有很羡慕逛淘宝不用花钱就可以买东西的人,现在!机会就在眼前!李枣闲坐在榻上,无聊地逛着淘宝,虽说从一个现代女变成了四爷府上的小格格,但是架不住自己有淘宝啊。你不宠爱我没关系,反正我有淘宝陪我,不过,四爷,你离我那么近做什么!奴家心里慌~四爷冷笑一声,来人,掌灯,今晚吃狐狸肉!欢迎加入…
  • 富二代的古代悠闲生活[种田]
    重生富二代的悠闲生活
    富二代娇娇女孙明琴穿越到未知年代,家里父母和睦,家境也颇为殷实。虽然是农家,但也没下过地,做过活。问事情都是谁做的?自然是有堂妹代劳。不对!这个剧本怎么像是恶毒女配?!
  • 农女医香
    香玉农女医香txt
    医女襄玉是被打醒的,离去的却是农女香玉,自此她便成了农家的香玉。在这穷家里她是多余的,上有两个兄弟,下有大伯家的姐妹,还有虎视眈眈的小姑;养父心狠养母小气,还时常受那老太婆的打。因一秘方被小姑抢去了所谓的“好姻缘”。她却被嫁给了呆猎户,美名其曰:为父报恩。香玉为此呵呵一笑,坐拥残破的药园空…
  • 清穿之猫性太子妃 强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毓庆,乌雅氏,大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822完结 总书评数:3033当前被收藏数:10453 何为猫性?就是介于佛性与狼性之间,平日慵懒,但自己的东西绝不含糊。 绾绾本是一现代演员,苦熬十年,就在她主演的低成本电影大火之时,却投胎到清朝大姓马佳氏中,成为马佳氏.清绾。 在不知是重生还是穿越的‘原太子妃’的搅和…
  • 囧城
    倾城囧妃小说免费
    关于小都市小人物的小爱情,不谈哲理~不说深度!
  • 农门福女
    他们都说我老天亲闺女
    张月娥是浅水村有名的扫把星,出生克父,少时丧母,日子过的很苦。徐有承是靠山村有名的倒霉鬼,满腹经纶,苦读多年,却总败在考前。倒霉鬼徐有承看上了扫把星张月娥,为了把媳妇娶回家,睁眼说瞎话:“我觉得我媳妇福星转世!”徐大娘将信将疑,把儿媳妇娶回家。扫把星嫁给了倒霉鬼,岂不是倒霉到家?可这小两口…
  • 大李老李和小李1-17
    男主女主是李雅晴,小李,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大李老李和小李(117)粘贴本论坛原创区超H未删节)[TXT]
  • 大李老李和小李【1-19】
    男主女主是李雅晴,小李,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乱伦] 大李老李和小李【119】[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