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大明】的小说是什么?
  • 异侠
    异侠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内容简介】本文改编自《异侠》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跃欲试。加上我对异侠这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的作品突然怒火已经突破了天际,所以就有了这部作品。异侠(NTR催眠类)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
  • 朕要这大明皇位有何用!(穿书)
    朕要这大明皇位有何用!(穿书)
    15【】朕乃大明朝皇帝,满月的朕躺在龙椅上,琢磨着怎么大杀四方可朕的人生中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朕的屠刀总是落到一半儿这位姑娘,明明朕要杀她造反的未婚夫,她看着朕的眼神总是带着愧疚和补偿?疯了不成?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甜文爽文主角:朱载垣┃配角:正德皇帝、王阳明,唐伯虎┃其它:一句话…
  • 异界足疗师
    男主女主是辛迪,凯泽琳,米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足疗师》完结 作者:嚣张幻想 三个月后,光明神宫。 身体痊愈的丽雅依然光艳逼人,她依偎在大明的怀里,凝视着夜空中的那轮清光四射的银盘,幽幽的叹息道:“那毁灭之光不旦将那颗太阳击偏了轨道,还令它的光芒降低了许多如今这晚上出太阳,我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呢!” 望着天空的月亮,大明只觉全…
  • 异界足疗师
  • 异侠
    男主女主是林诗,叶若秋,阿德的小说是什么
    《异侠》完结 作者:自在 过了一个多月,无言算是存了点钱,想出去看看,但无言到现在还搞不清楚自己身处何地。 就算村子内最博学的张老师也回答不出来,张老师的认识只有一些些。 他说,桃花村应该是属于圣那鲁斯王国的领土,因为向南走一千多里就是圣那鲁斯的首都了。 无言问他这是多久以前的信息…
  • 纵横之武士峥嵘
  • 朕要这大明皇位有何用[穿书]
    朕要这大明皇位有何用[穿书]
    朕乃大明朝皇帝,满月的朕躺在龙椅上,琢磨着怎么大杀四方可朕的人生中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朕的屠刀总是落到一半儿这位姑娘,明明朕要杀她造反的未婚夫,她看着朕的眼神总是带着愧疚和补偿?疯了不成?
  • 他改变了大明
    他改变的大明 下了
    发现自己穿成了大名鼎鼎的木匠皇帝天启之后,朱皇帝表示自己有点方。治国这种高难度的活,朕貌似不会啊。外挂上线之后朱皇帝表示这波稳了,他准备先念两句诗,再搞个大清洗,让文武百官和乡绅胥吏们感受下他们的先辈们曾受到重八哥支配的恐惧。
  • [重生]深宅养团子
    重生之宅门深深
    邻县来祖宅做客的奚晚香不想回家了新嫁进来的堂嫂真好看,眉眼柔柔,像她的软玉一样身上有股淡淡的槐花香,奚晚香就想黏着她不撒手了之前还觉得自己重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才成了个软团子现在奚晚香觉得做个小团子挺好的就能有正当理由整天黏着堂嫂了0香,你多大了还要堂嫂陪你睡?奚晚香:晚香可能生病了,一会儿…
  • 原核
    男主女主是琪琪,王涛,查理的小说是什么
    生活其实就是在爬山,每当历尽艰辛,气喘吁吁的攀登到山顶,瘫软在绝顶上,得意的环顾四周时,就会发现,在眼前,不远处,另一座山峰正矗立着等待你的征服。大学,曾经就是我们经历过的山峰,毕业数年后,每当聚会,每当回首,都会觉得自己当年为何会留下那么多遗憾,做过那么多蠢事,总在幻想如果能回去那会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