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夏静雨】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神鼎
    九龙神鼎起点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 九龙神鼎(书坊)
    九龙至尊书坊
    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签约其间,求推荐、求收藏。更新时间,早八点、晚八点,更一章。
  • 都市仙医高手
    都市仙医高手56
    【都市精品连载】仙界的药尊重生了,他遇上绝美的小姨,调皮总裁,可爱明星,阴差阳错之下竟然同居了,在一场场啼笑皆非的生活中开始了重修之旅,唐锋的目标是踩仙踏神,重临九霄巅峰,至于踩人追美只不过打发时间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仙医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冰山总裁未婚妻
    冰山点裁未婚妻
    ☆☆☆本书简介☆☆☆人人都说,娶个美女总裁为妻,那是八辈子都修不来的福分。叶晚荣做到了,可让人悲催的是,竟然是冰山型的。家庭矛盾的同时,各色各样的美女却又纷杳而至!这让他不得不承担起守护美女的责任。到最后,心怀不轨的人越来越少,身边的女人却是数不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