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墨雅】的小说是什么?
  • 魂梦归处
  • 种田皇后有点田
    皇后要种田
    轰隆一声,诡异的闪电如游蛇一般朝她游来,等醒来时已经穿越到不知名朝代生子去了,好在收获了五个真心疼爱她的人,家徒四壁又怎么样,她有空间,发家致富是迟早的事。只是这男子是谁?“有没有想我?”她冷哼一声,不再理他“可是,我已经想你很久了”
  • 邪王爆宠:天才小魔妃
    爆宠天才小王妃免费
    “你把本王的孩子藏哪儿了?”喜堂上,他如煞神一般从天而降,将她压住,向她索要从来就不存在的孩子。“什么?没生过?那就再生一个!”误惹霸气妖王,悲催重生女极力反抗,却还是被腹黑妖王一步步明抢豪夺拆吃入腹。好吧,虽然她是天才,拥有神兽和逆天功法,可是遇到比她逆天很多的妖王,却只有被欺压的份儿。…
  • 腹黑校草
    腹黑校草青春校园小说
    第一次相遇,这个男人就狠狠地给了她一个下马威,把她耍得团团转。被泼红酒,被设计陷害,被全学院的女生当做公敌这些全都是因为那个男人!墨雅表示很委屈,讲道理行不行,又不是我招惹他的,是他来招惹我的!一次意外,墨雅成了他的假女友,明明是假的,但是叶岚泽却把她宠上天,“不如我们假戏真做吧?”(汤圆…
  • 三界最废男主
    小说《三界最废男主》TXT百度云
    万年废材贺一凡,一心想成为个普通又平凡的人,可上天却偏偏跟他开了个玩笑,派出神女和魔女助阵,附带豪车别墅,从此告别平凡的人生
  • 剑之语
    男主女主是云飞,时宇,墨雅的小说是什么
    武神,是所有人都想达到修为高度,成为武神,便可傲视整个世界。但云飞所处的那一片大陆因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倒退了不知多少年,为了打破禁锢,他带领伙伴们毅然踏上那条虚无缥缈的成神之路,去寻找大陆传说中的神器,却发现一个巨大的阴谋。那个让世界陷入绝境,让人恐惧胆颤的女人即将重回大陆,她的名字让所有…
  • 剑之语
    剑之语
    后世习武之人在比试前一定要说八字:“刀出有声,剑出无语!”。凡是出征之人必拔剑向天,一是祷告,二是明示。出征的誓词也统称为:“剑语!”他是个时代的叛逆,他想走自己的路,但他总是在走别人规定的路!于是他在一个俗定的道路上挣扎,也在命运中抗争,当他以为他撑握了命运时,他再一次的受到了命运的捉弄…
  • 这只僵尸就是我
    这是僵尸
    小可,是一只鬼,当她抱着作鬼的本分,去找孟婆要汤喝然后投胎的时候。孟婆却告诉她一个令她无比蛋疼的事。孟婆:“你暂时还不能投胎,你必须完成一个使命”孟婆说她必须去让一个僵尸安息!更蛋疼的是那只僵尸是自己身前的身体使命的问题先不说,小可觉得,有必要先解决以下问题:到底是我是她的一部分,还是她是…
  • 皇族公主vs冷酷四少
    高冷四公主vs四少
    一句放松一下,成了回国的理由。两位皇室公主和死党来到了圣樱斯蒂学院,刚到的第一天,她们便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冷酷四少却是依旧面不改色,殊不知爱情已经降临到他们身上。
  • 我依然
    我依然 下载
    我依然(三月樱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