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墨紫薰】的小说是什么?
  • 医王龙婿
    小说《医王龙婿》TXT下载
    华夏第一美女,被迫嫁给了一个傻子!却不知,傻子乃是长生万载,踏破洪荒,从滚滚长河中走来的长生大帝!三年痴傻,金鳞蝉蜕,大帝觉醒,长生不灭!逆天医术,无双武力,鉴定古宝,风水秘术天下奇能,无所不精,无所不会!今日我入赘,让你受尽世人冷眼,只待我将你手牵起,还你一世荣华,予你风华绝代!
  • 钻石豪门首席太霸道
    钻石首席来敲门
    醉后一夜,她失去人生最宝贵的东西。醉后一夜,花花大少奥拉克总裁江辰希迷恋上一双清澈如水的眸子。身世凄惨,残败的她如何配得上阳光暖男学生会长?唯有委屈自己狠心拒绝。当江辰希再次找到她,尽管她的眼睛里只有周文轩,不管是她的心是不是在周文轩那,还是有第三者的破坏,都不能阻止江辰希得到她的决心,只…
  • 妖神记
    妖神记
    身具透视圣眼却被算计挖取,传承人皇血脉仍沦为宗门弃徒。且看一介废柴如何逆天而行,踏天庭调教九天玄女,乱魔界镇压至尊尤物;笑主十道轮回,亲掌诸天沉浮。咳咳,粉色确很性感。闻沐风摸了摸下巴,一本正经的说道。谢谢,我也觉得我的裙子很好看。妖灵儿美眸光华流转,巧笑嫣然。我闻沐风这种实力与魅力并存的…
  • 完美校花的诱惑(叶雪峰南宫舞)
    我的完美校花南宫舞
    本书热血爽文,讲述古武门派的神秘弟子下山与校花同居,从而称霸校园的牛逼嚣张发家史,妩媚校花,冷傲校花,童颜巨乳,美女老师,邻家姐姐,绝色双胞胎,咱是一个也不放过,统统推倒!内容精彩纷呈,各种激情与暧昧上演,看着不爽你抽我。............
  • 我,妖神,万物之主
    我,妖神,万物之主
    身具圣眼却被算计挖取,传承人皇血脉仍沦为宗门弃徒。且看一介废柴如何逆天而行,踏天庭逗九天玄女,乱魔界镇压至尊女王;笑主十道轮回,亲掌诸天沉浮。...
  • 恶魔总裁老公好霸道
    总裁老公好霸道楚歌
    醉后一夜,安若微失去人生最宝贵的东西,甚至不知对方是谁。醉后一夜,花花大少江辰希迷恋上一双清澈如水啊的眸子,尽管她没有等他回来就走掉了。身世凄惨,残败的身躯如何配得上阳光暖男学生会长周文轩?唯有委屈自己狠心拒绝。再次找到她,尽管她的眼睛里只有阳光男孩。只要是他江辰希想要的人,不只是要得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