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塔多】的小说是什么?
  • 恒古传承
    古医门传承
    天生放荡不羁的少年,即便在故文明世界也能搅得人们不宁这是一个以传承闻名的世界,所有人都拥有出生下来便开掘的奇异力量一次意外的比拼,将这名少年于这个世界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是命运还是意外。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之疾风剑豪无弹窗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无尽之双生
    小说《无尽之双生》TXT百度云
    三千年前,一位布衣少年从小小的村落走出,历经千辛,成长为天地间最强大的王者,最后以一己之力战万族,独斗十二位神王,将万族驱逐出世,剩余万族亦纷纷归隐。结束了一个时代的动荡,让人族屹立于大陆之巅,功成身退的他破碎虚空,为追寻本源而去。三千年后,大陆动荡,乱象渐起,万族出世,异魔初现,神王回归…
  • 猫鼠矜聆系列
    男主女主是白玉堂,展昭,耶律宗的小说是什么
    “嘿嘿嘿青草地连天哟,马儿快跑,献上盛开的鲜花哪,我心爱的姑娘” 大草原上牧民高亢的歌声,随着翱翔的雄鹰,盘旋天地。 成群的牛羊休闲地在草原上吃草,远近几个放牧人骑在马背上绕着牧群奔跑,口中还不忘唱着动人而质朴的情歌。 天似穹庐,笼罩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白玉堂被…
  • 你爱我
    小说《你爱我》TXT下载
    你爱我(当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