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圣印】的小说是什么?
  • 外神信条
    类似外神信条的小说
    于众神厮杀的战场上,他干涉其中,调停了众神的纷争。于奇物纷现的宇宙中,他扰乱秩序,破坏了原有的平衡。于灵异爆发的诡谲下,他平静观望,抚平了剧烈的浪花。他带着微笑,向不同世界的居民自我介绍。“各位好,我是奈亚拉托提普,请亲切地称呼我为奈亚,以后请多多指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神信条》还不错…
  • 最强邪少
    最强邪少高轩
    肖融貌似一介市井小民,却又是邪门当代唯一传人,有机会与圣印合体,得无上强身圣典,穿梭在繁华都市的花丛之中,过着滋润的小日子,逍遥而高调,成就最强邪少之名
  • 星海之天国曙光
    拯救天国之曙光
    浩瀚世界,群雄割据,世纪争霸,谁主沉浮!沧澜圣域,神圣女帝,圣域神威震苍穹!大千世界,五祖守护,无尽世界谁争锋!万界苍穹,神剑至尊,一剑可令万国朝!大道终南,天道轮回,琼宇万法无可畏!超越文明,科技圣城,纵观天下大世纪!人族少年...
  • 圣歌
    圣歌
    「正经版简介」孤儿那林因天生白发异瞳被称为不祥之子,自出生起就呆在与世隔绝的修道院,从未接触过外人,不知道父母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对修道院外世界极其渴望的他,在某个落雪的夜晚无意救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奴隶少年,并阴错阳差之下跟随少年来到外面的世界。从此,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形中,某…
  • 太玄道神
    太神道小说
    荒古时期,诸神动乱,众神陨落,葬于荒古诸神之幕,一个边远山村的小子偶尔进入,自此他踏上了一条充满着激情,阴谋,斗争的逆天之路,斗国师,遇凶兽,吞天石,破天路,踏星辰,荡四方,震圣洲,动荒古,当他一步一步踏上巅峰之时,解身世,知荒古,却发觉这一切的一切
  • 蚁民的逆袭
    男主女主是墨海,莫战,赤民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森严的等级社会。贱民:最低等的人,没有自主选择人生的权力良民:也称自由民,可购置产业,也可在各州各城之间自由贸易。圣德:曾为神立功的子民,此阶级中的佼佼者可为城主。世尊:此阶级中的佼佼者可为国王,同样的,即使没有官职的世尊也比王裔地位高传圣者:神的代言人,可传达神的旨意。这也是一个…
  • 不灭圣印
    小说《不灭圣印》TXT百度云
    云晟被一块玉佩带着穿越回了一万年前,夺舍了一个同名的纨绔弟子。谁知这玉佩居然能【强化秘籍】,【强化武器】从此一个个废柴功法,在云晟手中都是不世出的秘籍!而此时,人魔大战的阴影也即将降临,云晟又是否能改变历史,让人族避免惨遭屠戮呢?在一片混乱的归墟中,奇迹来临了。
  • 在神界
    男主女主是罗立,苏娜,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飞升成神,是人类永恒的渴求,但是,渴求成为现实之后,接下来的旅程,又该如何走呢?一位信徒幸运的飞升,但他发现,神却一点都不好做。权力的争抢,信仰的夺取,至强者想要置他于死地,还有一些更高位面的存在,对他生存的世界虎视眈眈。他该如何生存?怎样强大?面对那些视他为蝼蚁的存在,他又要如何反击?一…
  • 邪皇的宠物:喵妻闹翻天
    邪皇的宠妻
    所以,她想摆脱白天猫身晚上人身的日子,要跟他呆九九八十一天?夜里幻化成人,要主动使出浑身解数讨他欢心。“这是”“在你的岛上发现了一只高贵冷艳的鸡在糟蹋灵草。不用谢!”“你居然炖了本尊用灵草喂养的五灵彩凤火云鸡??!”“喵了个咪的,还不就是一只鸡”
  • 神女太狂,我家王爷是头狼
    小说《神女太狂,我家王爷是头狼》TXT下载
    她是神族圣女,一朝陨落,却成一个样貌奇丑受尽欺凌的民间医女。他是西陵睿王,傲娇魔君,却是每逢十五便会变成一只软萌小奶狼。初逢断情湖边。某女身受重伤,某狼悄悄上前,正欲咬上一口,便被某女踹入了湖中。“虎落平阳被犬欺,成了废物,连只小奶狗都敢咬我了。”某男怒吼,“本尊是狼!”初入韩府大门。渣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