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商岚妍】的小说是什么?
  • 超魔杀帝国
    超魔杀帝国修正版txt
    以其精湛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出生在以魔法为主的飓飙帝国却不会施放魔法的男孩周宁,带着他的两个伙伴南宫北及袁茵,为了追求武技和魔法的真谛而踏上了让他们成长的“黄金之路”的故事。这是小分队长经典之作,故事紧凑,人物脱俗,小分队长惯用的对人物多侧面的描写和无厘头式的幽默写法在此书中体现的…
  • 又隐莲香 【txt完结好文】
    [小说]又隐莲香 作者:艾猗 楔子 第一次看见箫隐,是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那时候,是鸢尾花盛开的时节。大片
    又隐莲香 作者:艾猗 楔子 第一次看见箫隐,是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那时候,是鸢尾花盛开的时节。大片大片的鸢尾花盛开在视野里,犹如燃烧着的紫色火焰。 箫隐就站在鸢尾花从里,对着我微笑。笑容好像是凝水的碧竹,让人感觉温暖。 然后,他单膝跪了下去,声音稚嫩却满是一定能做到的坚决。 “不离前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