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唐语涵】的小说是什么?
  • 精准打击
    类似精准打击小说
    一个在高中以前从没接触过篮球的学生却拥有着超级手感,在朋友的带动下喜欢上篮球运动。在篮球场上,他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精准的投篮,无所不能的投篮。本文讲述了一个篮球少年成长的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准打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炼五千年的筑基期
    筑基五千年小说
    炎帝之子,黄帝之徒,修炼整整五千年的姜少羽,却一直无法突破筑基期。“我这个筑基期有点强,筑基期九千九百劫,就问你怕不怕。”【本书结合上古神话传说,山海经等元素,构思的一步作品。新人作品,请多指教。】
  • 超脑小姐姐
    姐姐电脑a片
    【1V1爽文】安芍娜,身份神秘的学霸校花,性情喜怒无常,令人难以琢磨。每次遇见易宸,都没有好事。易宸,是花国第一个获得国际九同中心颁发的最佳影帝奖的娱乐巨星,矜贵高冷,一年只出一部戏,每次遇到安芍娜,他就忍不住去探索她究竟是谁,频频为了安芍娜打破以往的原则。某一日,当这两人的地下恋情曝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