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唐振龙】的小说是什么?
  • 闭婚锁爱
    厚重的铁门拉开,阳光微微的有些刺眼,唐苗下意识的伸手挡在眼前,终于能够看清楚外面的景sè。三年前,她1
    他是榕城赫赫有名的远景承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却偏偏要了一个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劳改犯,宠着惯着捧着爱着,他给了她整个世界,却又将她狠狠摔碎“骆总,请自重。”她换了个名字,却还是那张脸。“自重?有多重?有没有你带着这个‘球’重?”“骆总,我是杜太太!”她隐姓埋名,嫁做人妇。“杜太太?没关系,早…
  • 都市狂龙天魔血帝版
    唐振龙陈紫昕《都市狂龙天魔血帝版》
    作者:天魔血帝正文第一章回家离港中离环区阿武将车停在中环大道路边,指着旁边的一家西餐厅说道:“龙哥,你要收购的就是这家西餐厅吗?”坐在后座抽着烟的唐振龙,看着外面。“嗯。不过李董开价太高了。有必要让达月使用点非常规手段。”“龙哥,收购这家餐厅要好几亿吧。”坐在驾驶座旁边的小影又说道:“龙哥…
  • 万界主人公
    人界有公主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