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唐幼薇】的小说是什么?
  • 永生祭坛
    小说《永生祭坛》TXT百度云
    一座能让无数人轮回、重生的永生祭坛,首次被一道灵魂带出太古炼狱,降落于被宇宙洪荒所遗忘的残天域。他,掌控永生祭坛,代领没落的神秘谷步步崛起他,开启重生之门,他是重生之神;他,触及轮回大道,他是轮回至尊;他是骆痕,他有永恒不朽的捷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生祭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医圣手在都市
    神医圣手在都市 小说
    他,叫李凡。他,乃医仙传人。他,立志要成为一代医圣。他,恩怨分明,嫉恶如仇。有他在,死神都要让道。且看李凡,如何以一身传奇医术,拳打恶霸,脚踢恶绅,救死扶伤,治病救人。
  • 吾名北辰
    英名动北辰
    武修界中,传说有一种秘术,能九门功法同时修炼;又有一门职业技能叫铭文,能于肉身铭入具有战斗力的刺青,陌北辰一直修炼而不自知,当他惊觉一切的秘辛都源于自身时才发现,江湖本无回头岸,唯有问鼎巅峰才能脱离苦海,于是,他的世界不再有对错,不再有正邪,只有率性而为、快意恩仇!举世皆敌又何妨,我仍桀骜…
  • 离婚后,我嫁了初恋
    2015年12月25日,C市大雪,在某高档小区的某别墅门口,停着一辆救护车,一辆警车。大家看着当红小
    C大有一姑娘,长相气质清雅矜贵,不媚俗世,大家道只可远观。一日,这姑娘下凡,惦念上了新晋导演江临声。果然,家境富裕的她开始流转江临声的剧组,各种活来者不拒。黎漾说:“你让你爸给他投资个几千万,他不就是你的了?”她想想,摇头:“他不喜欢被潜规则。”可她还是去了,将他拦下:“只要你当我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