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哈米】的小说是什么?
  • 中场
    中场
    独身闯荡欧洲足坛,做着不平凡地事,遇到不平凡的人,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经历不平凡的感情。他让整个欧洲颤栗,他让他的对手感到恐惧。身携绝技横步中场,创造多少经典进球只为进攻而生!走过一段路,带出多少冠军......“易晨?他就是冠军地保证!他让进攻的艺术在足球大陆传播!”··【Q交流群】877…
  • 光明预言
    地球文明 预言者 小说
    罗一思想:关于修炼:虽然我修炼光明系魔法,但我不是神棍!关于理想:满世界都是天才,很不幸,我只是人才!关于媳妇多少:嗯,一个洗衣做饭,一个铺床叠被,一个捏肩捶背,哦,还有一个陪吃陪睡!关于纨绔贵族:惹到我就揍你!什么?你家里是贵族,很有权势?没听过,照揍!狠狠地~关于老爸:他只是个猎人而已…
  • 超能帝国时代
    男主女主是杨桐,葛菲,董峻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偶然的契机,杨桐莫名的走上了人生巅峰之路
  • 魔幻帝国
    小说《魔幻帝国》TXT百度云
    作家:天鹰..第一章帝国覆灭远望魔幻城上空通红的大火,心中有股锥心的灼痛,泪水自眼中悄然滑落。我的家——魔幻城完了,魔幻帝国也完了,整个大陆最强的魔幻帝国从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天魔帝国。整个魔幻城逃出来的就只有四个人,我和弟弟天劫——魔幻帝国仅存的两个王子,还有神龙大将及他的小女儿碧雪。父…
  • 中场
    男主女主是易晨,巴洛,希勒的小说是什么
    《中场》完结 作者:水木纹 最近书评区和群里都有朋友批评了水木最近码字有些让人误会地情节,水木在这给大家道歉了,近来几日码字确实有些心浮气躁躁,想往前赶情节没想到却适得其反,汗颜! 今天跟群里的朋友聊了一会儿,给我提了很多好的建议,水木会压下心里的急躁情绪,安稳码字地 希望大家见谅,也能够…
  • 霸绝天
    霸绝天txt
    众人眼中的废材,却能通过试炼开启了三魂。为了家族他刻苦修炼,神变之后坚定地走在复仇的道路上。神的世界,有着神的规则,他是一个规则之外的存在,因为他注定不属于这一个世界。建立一个人人成神,公平公正的世界,他能否做得到?第一章:屈辱奥斯历17783年元月,巨石城。魂石上一道蓝绿交织的光芒闪过。…
  • 鏖战太虚
    男主女主是雷诺,安德烈,伊芙的小说是什么
    他,少经磨难,前路迷茫而恒心不断;他,得遇名师,劫难重重而雄心不灭;他,坚守誓言,红粉如云而花心不改,斗气与魔法的世界,且看小铁匠如何演绎穿越二代的神话!新人作品,您的鲜花、收藏是我速更的动力,让鲜花、收藏来的更猛烈些吧!
  • 重生之恃爱寻凶
    小说《重生之恃爱寻凶》TXT百度云
    重生神展开虐1v1he闻程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的爱人杀死。可当他被杀死之后,才发现郁林飞的冷血不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最不可思议的事是——他变成了一只猫。变成猫也就罢了,可为什么他还要被郁林飞给拿回去养?而且还要遭受无数明枪暗箭神啊,闻程许愿,他只想乖乖的做只猫啊!当昔日爱人的面纱被层层…
  • 重生之恃爱行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郁林飞,闻程,白松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恃爱行凶》作者:西子绪 原名【剧毒梦境】 闻程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的爱人杀死。 可当他被杀死之后,才发现郁林飞的冷血不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最不可思议的事是——他变成了一只猫。 变成猫也就罢了,可为什么他还要被郁林飞给拿回去养? 而且还要遭受无数明枪暗箭神啊,闻程许愿,他只想…
  • 海贼之万兽图
    男主女主是泰金,菲瑞,巴尔的小说是什么
    资深幻兽猎人古艾在探索黑暗大陆时不幸身亡,再睁眼时已经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来到海贼世界的他又将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