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周雅琳】的小说是什么?
  • [未穿今]NPC的人类日常
    今穿未的小说
    沈千秋是全息游戏《武侠》里唯一一个拥有人类智慧NPC,游戏停止运营的那天,世界一黑,等她睁开眼睛,迎接她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她被吸进了一个放弃了生命的少女身体,并且把自己的游戏能力也带来了!但是谁能够告诉她,这个自称是游戏智脑的东西是什么?!逻辑已死!逻辑已死!逻辑已死!重要的话说三遍!一…
  • 绝色房东爱上我
    [小说] 《绝sè房东爱上我》全集 作者:耀阳祖师 本书技术流:老子就是少年王,左手救命针,右手脉死生。一
    《绝色房东爱上我》全集 作者:耀阳祖师 本书技术流:老子就是少年王,左手救命针,右手脉死生。一拳破苍穹,万夫吾敢往!软妹、萌娘随我来,谁敢阻,抽脸忙;酒酣人醉抬眼望,美人展娇颜,扬眉剑出鞘!只手可遮天,全球风云乱!警花、师姐爱上我,谁可挡,哥最狂;九阳诀下命不还,再回想,气御千年。万…
  • 桃运狂少
    小说 桃运狂少
    疯了!抓自己的警花是未婚妻,骂自己的美女是老同学,就连天天在一起的靓丽房东也是别人安插的一步棋子!哼!玩计策?装傻充愣,扮猪吃虎,可是我的强项。拼胆识?打架斗殴,英雄救美,那是我的特长!集帅气和实力于一身,聚霸道与无赖在一体,这才是现代都市最合格的驸马爷
  • 美女便利店
    便利店少女
    他是一家高校外的便利店老板,他没有钱,只有便利店一天百把块的进账而已。他没有自己的车,只有一部那个成熟的快要滴汁般美女老总赠送的马自达。他没有房子,成天就窝在便利店上面的小阁楼里面睡觉。只是他啥都没有,但便利店里面却是总有着一位位美女入驻其中!要钱?要房?要车?很好,你要房,建筑工朋友都是…
  • 异界之纵横古荒
    异界之纵横古荒
    被兄弟所杀,借身转世!“上一世天要吾忘情,吾忘了!失去了很多终身遗憾,今世天要吾忘情!吾不想失去,所以这天吾便撕了你!”撕天!撼地!一怒为红颜!斩异界邪尊,镇守九界古荒!“尔等听好了!吾乃南宫易云!万物主宰、星辰之上的无上至尊!扰九界者,杀无赦!”
  • 都市无敌大少
    都市无敌大邪少下载
    疯了!抓自己的警花是未婚妻,骂自己的美女是老同学,就连天天在一起的靓丽房东也是别人安插的一步棋子!哼!玩计策?装傻充愣,扮猪吃虎,可是我的强项。拼胆识?打架斗殴,英雄救美,那是我的特长!集帅气和实力于一身,聚霸道与无赖在一体,这才是现代都市最合格的驸马爷"
  • 高冷老公强势宠:亲亲小娇妻
    [小说] 《高冷老公强势宠:亲亲小娇妻》 作者:单兮 腾讯VIP2016.05.26完结 简介 她有求于他,
    《高冷老公强势宠:亲亲小娇妻》 作者:单兮 腾讯VIP2016.05.26完结 简介 她有求于他,被迫和他签了一份契约,把自己出租给他三个月。契约到期之后,他竟然租上了瘾,还要谈续约。 “我会做饭。”某日回家,她看到一桌子各式各样的佳肴。 “我会赚钱。”办公室里,他摆在她面前一排黑卡。 …
  • 无尽财富:两界美女环绕
    小富二代 美女环绕
    虎峡岭、万谷滩、千通潭、清水湾、惊魂坡、蝴蝶谷;李明羽大学毕业得到不同功能的空间,回到原始风貌的王家村,开发家乡的神奇大山之景;空间进化出神物:金丝猴、大棕熊、两大神龟山村趣事之多,过着平淡而又热闹的生活——美女环绕的悠闲生活,让人羡慕不已;躺着躺椅上,什么都不干,每天都有着数之尽的财富
  • 天策战神
    小说《天策战神》TXT下载
    京城世家的继承人,被争权夺利的后母赶出家族,流落异地街头,冻饿之际,被宁梦瑶母女收留,感恩铭记。多年以后,林奇凭借军功赫赫。为报答恩情,带着万钧雷霆之势回归开始的地方。有恩报恩,有仇报仇!不是猛龙不过江,强龙就压地头蛇!
  • 圣荒
    “请张枫出战”这句话回荡在江宁市每个角落。大家不知道张枫的实力究竟怎么样,但能从不归山活着回来,一定
    一个死后八年从坟墓中爬出的强者,恰逢时空交错,万灵复苏,星空彼岸,生命之星林立当无敌之姿,踏破九荒之上,赫然发现,前方的路亦无尽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