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周淑慧】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水晶手链
    末世之水晶手链dingdian
    遭逢末世,病毒爆发、丧尸横行,沈甘蓝幸运地发现爷爷留给她的白水晶手链里随身空间,在寒冷食物短缺的末世,存满食物的空间里她有了在末世行走的最大底牌。那么爷爷留下给其他人的几串水晶手链中又藏着怎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带着心中的疑惑沈甘蓝踏上了寻找亲人的旅途。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串水晶手链还将她引…
  • 猎艳的乡野教师
    小说乡野的艳福
    猎艳的乡野教师的简介:【再深,它也是条缝,再大,它也是个洞】权承出生在桃泉村,他却被毒蛇咬伤,真元驱毒加上人参毒蛇酒,给他留下的病根。桃泉村遭到男人的浩劫,他卷土重来,拯救了一方女人,带着这帮女人,创出了另外一片天地。亲抚高贵妇人,邂逅轻狂小三,拿下激情少妇,桃猎妙龄医生,撩拨美女教师,锁…
  • 大佬又被徒弟们宠上天了
    小说《大佬又被徒弟们宠上天了》TXT下载
    临江城最好的高中忽然来了一位转校生。听说这个小姑娘家世一般还学习不好,脸上胎记毁了那张倾国倾城的脸。狗眼看人低的同学们:“这人来我们学校丢我们的脸,这都能进学校,校长疯了吧。”然而马甲一个个掉落后学习不好是因为懒?得奖的论文是她发的?脸上的胎记是假的?徒弟一号医学天才主刀手:捅48刀刀刀避…
  • 快穿之海王大佬在线教学
    男主女主是傅景晗,纪黎,傅氏的小说是什么
    宁窈窈作为最后一只以爱为食的妖,隐姓埋名兢兢业业在人间苟着,奈何无良系统趁她饥肠辘辘直接将她绑定,被破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攻心之旅。“给我财富?不要!我罢工!”“美貌?切~我们妖一向倾城绝色!”“爱?”宁窈窈眼睛一亮,下意识的舔舔嘴唇,嘴角流下了晶莹的液体1.驸马爷想养外室怎么办?2.穿成霸总…
  • 柒柒不上八
    攻陷柒柒八八
    “柒柒,我们重新开始吧。”她想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们这是算终成眷属,还是旧情复燃?”“你喜欢哪个?”“两个都不喜欢。”光听着就觉得别扭,那她和他这种究竟属哪种情感类型?!小脑袋拼命地在转啊转,想想出一个恰到好的形容词。趁着怀里的人不注意,他又在她的脸上偷亲一番,“别想了,只要是你,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