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周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觉醒者
    末世之觉醒者本
    以个体进化和意识进化为主体的终极存在是临界者,他们差一步就可打破宇宙限制抵达彼岸的存在,为了踏出最后一步临界者们组成一个终极集团—观察者集团,以群体和物质科技为主导的发展终极是巅峰文明势力,宇宙间九大巅峰文明势力是唯一可以与观察者集团对抗的另一极。为了踏出最后一步观察者集团挑拨九大巅峰文明…
  • 从地狱归来
    小说《从地狱归来》TXT下载
    周浩然证道之后愕然现自己重生到了杀人之前,那时他才刚刚步入大学,一切都还安好。“上一世,你们辱我妹妹,这一世你们一个都别想跑!”且看从地狱归来的周浩然如何在世俗界掀起惊涛骇浪。每日保底三更,暂定12:oo和19:oo,另每月一号稳定爆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地狱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逆袭大宝鉴
    逆袭大鉴宝
    《逆袭大宝鉴》故事提要——本故事纯属虚构,书中人名、地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滨市一个平凡高中生,怎料前世因果,得到天大机缘的他,如何才能在卧虎藏龙的世界里,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请看《逆袭大宝鉴》,一个平凡人的逆袭之旅。求鲜花,求票票,求贵宾,求收藏,满地打滚各种求。书友群1691269…
  • 史上最硬亡灵法师
    小说《史上最硬亡灵法师》TXT百度云
    兄弟,你这雷法刮痧挺舒服的啊!老哥,几天没吃饭了,砍得用力点啊!大姐,你倒是站近点射箭啊,这么大老远我都没点感觉。一群渣渣,打了老半天连我第一层防护罩都没破,玩累了,出来吧我的亡灵小老弟们,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攻击力!
  • 鬼域国度
    鬼域国度
    黑暗来临笼罩着这片大地,何时才能迎来黎明的曙光。阴阳相隔,人鬼殊途,在这个世界里总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异闻,是鬼、是幽灵、还是幻像,都未必可知。但人们确实在现实生活中能感受到的这些东西存在。它们其实就在你的生活中。在一些特定的环境和场合里,不断发生一切诡异而又神秘的恐怖现像,也许你不相信,…
  • 循道改唐
    循道改唐
    喜好中国古典哲学的大学生周浩然与神定下约定,穿越到初唐,从客栈伙计做起,一步步走向天下的中心。在用现代思维左右逢源的同时,更感慨于古人的智慧与高尚。寻天道,循人道,天人合一,天下大同!分享书籍《循道改唐》作者:莫慈
  • 亲密恋人:神秘少爷
    男主女主是陈天问,马文,陈天的小说是什么
    情人间的漩涡,把张可可卷进了一位霸道总裁的手中,可是这不算完,真正的情感游戏才刚刚开始!
  • 医手收天
    医手收天 天涯中文
    杨少杰获得神医传承之后,只身一人来到清江市,只为寻找他的仇人然后报仇,美女刘恬是她的表姐,也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为了护她周全,得罪全世界又如何?银针在手天下无敌,管你是天才,还是医学系的扛把子,富家公子哥还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他统统不放在心上,他忍不住淡然一笑,其实也只不过是闲来无…
  • 都市之最强仙少
  • 重生后,偏执闫爷每天嗜妻如命
    沈梦溪周浩然《重生后,偏执闫爷每天嗜妻如命》
    重生后,偏执闫爷每天嗜妻如命重生后,偏执闫爷每天嗜妻如命小说阅读都市小说类型小说重生后,偏执闫爷每天嗜妻如命由作家珠珠如玉创作【甜宠追夫虐渣救赎双洁】前世被渣男贱女蒙骗,婚后不仅家破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