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周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2 小说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大神总是爱撩我
    大神总撩我txt
    被陷害!被盗号!被驱逐!周影化身愤怒小鸟,开小号再次冲进神迹ONLINE,决心报复前渣帮主。报复第一招:勾搭大神!报复第二招:成为女王!在低调沉默的“大神”帮助下,周影有幸建帮,夺城,立国,站在排行最巅峰。但战场得意,职场却失意。周影误打误撞偶遇一极品男人,龟毛,挑剔,人模狗样。她不屑,但…
  • 爱在转身的瞬间
    TFBOYS之爱在转身瞬
    【个性化征文】头痛欲裂,半清醒半糊涂,周影强撑着身体站起来去扶他的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他怎么会穆文睿第一次愤怒的摔开她的手,近乎绝望的吼道:周影,如果说当年的林媛媛只是让我一时颓废,那今天,你就是在我心上狠狠的插了一刀,粉碎了我对这段婚姻所有的期待,我有多爱就有多恨!看清目前的情形,…
  • 最强天籁系统
    周影杜琼《最强天籁系统》
    当风靡鬼畜界的流星金曲和古典音乐碰撞在一起,会迸溅出怎样璀璨的花火?周影说,我要开演唱会,成为天籁大陆最耀眼的歌星!
  • 狮舞者
    舞狮的小说
    周影和周清一开始学舞狮只想着赚点零钱补贴家用,谁知道他们一不小心,就从一支山村醒狮队,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捧回了世界狮王争霸赛的冠军,吐气扬眉扬我国威,还成功将家乡的土特产带到海外,带领古龙村脱贫走上致富路!
  • 我的好兄弟竟是魔法少女
    男主女主是周影,颜言,玲奈的小说是什么
    周影身为当代三好青年兼资深二次元死宅一直有两个秘密埋藏在心底其一:他其实暗地底下是一位十分强大的魔法少女,宛如时刻保护着地球的超级英雄。其二:周影其实在暗地底下还有一位长的十分可爱的女朋友,虽说是在网上认识的,但经过三年的时间周影认为他...
  • 都市妖奇谈
    男主女主是周影,刘地,南羽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妖奇谈》 作者:可蕊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出场人物(妖物?)介绍 刘地:种族:地狼性别:雄性年龄:700余岁原形:黑色的大狗(狼?) 个性:集人类恶劣本性与一身。 喜好:吃喝玩乐,最喜欢吃人和其他妖怪,最讨厌‘努力’。 职业:市立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
  • 重生成魅
    女主重生成魅魔的小说
    一个留学生不幸的穿越重生了,一起重生的还有化身武藤兰的妖狐苏妲己娘娘东游,这条逆天之路,改变了什么.........——本书超级邪恶,女同女王萝莉御姐横行,小朋友们请捂上眼睛。※※※※※※※※※※威严,才能使人信服。隐藏在史书下的真相却往往有很多无奈。
  • 校园护花高手
    校园护花高手无删减版下载
    他,是个二世祖。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记忆超群,学校风云无敌。他,横行无忌,让人又爱又恨。他,就是黄方龙,校园里的护花高手。仙人新书并附送群号:96351285。
  • 校园护花高手(仙人)
    校园护花高手txt天外肥仙
    作者:仙人他,是个二世祖。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记忆超Qun,学校风云无敌。他,横行无忌,让人又爱又恨。他,就是黄方龙,校园里的护花高手。第1章奇怪的男人“方龙,快点起来去上课了。”说完高跟鞋的嗵嗵声越来越小,却也惊醒中了沉睡中的黄方龙。睁开迷糊双眼,他觉得头有些疼。不对呀,刚刚那个是老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