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周云笙】的小说是什么?
  • 等待你给的爱情
    等待你给的爱情
    或许是上天嫉妒他们感情太顺利,一夜之间,恋人消失无踪,只留下两个字:等我。她等待四年,然而再次重逢他却只出现了两个月,没有解释又只留下等我两字。她苦笑:一次等待蹉跎四年时光,他没有一句解释,第二次又是这样。再..
  • 科技翻译家
    科技翻译家txt下载八零
    宇宙通用语,唯数学与物理。李浩得到未知文字记录的外星文明高科技。运用理科思维,翻译一个文明,当一个科技翻译家。书友群:2785923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可恶的恋爱自我修养
    男主女主是柳辛臣,周云笙,金小羽的小说是什么
    傲娇暴躁小狼狗宫弈【攻】x温柔儒雅美人顾亭湘【受】嘴硬的爱情,不完美的开端,让顾亭湘和宫弈的爱情饱受折磨,历经苦难,最后是否能拨云见日,修得正果?一切都靠着宫弈跪求原谅。亲手气走自己的未来媳妇儿?一气之下让媳妇和别人白头偕老?且慢,这都是宫弈的骚操作罢了。不把人推远一点,怎么才能实现打脸自…
  • 娇美女主她徒手撕鬼
    小说《娇美女主她徒手撕鬼》TXT百度云
    唐柒七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孩子秉持着唯物主义思想活了20年,结果现在突然告诉她她是玄学体质!诶大佬你干嘛!我又不是医生治病别找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药会失灵啊!!恩?这些奇奇怪怪的是什么别跟着我呀?!某大佬(故作无奈):既然你毁了我的药,那你就做我的药好了。两世情缘,…
  • 解尸官
    小说《解尸官》TXT百度云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无数个从上古时代留下的尸坑大墓,每一分钟都有上古奇尸从中被发现,运出,而后运往世界各地。解尸官,世界上最奇葩,也是最神奇的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