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吴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仙帝
    女神的贴身仙帝叶凡免费阅读
    叶帆,东天庭的仙帝,因为被仇家联手另外两名仙帝联手暗算陨落,穿越到了现代一名不起眼的同名子弟身上。无能废材,家族弃子那又如何?前一世我风光无限,小弟无数,妻妾成群,最终还是陨落,这一世我必将乘势而来,神挡杀神,佛当灭佛,走上一条无敌逆袭之路!
  • 全职大陆
    小说《全职大陆》TXT百度云
    地球大学生程风重生神职大陆,成为傻子程峰。在这里只有觉醒了职业天赋才能成为人上人。而他就是个异类,他是没有任何天赋的无职者!别人拿他当废物,但是他自己清楚,程峰的体内有一颗上古传承的奇异石头,那里面蕴含着所有职业者的天赋和知识。集“人气”修内功,开启全职业天赋,要做就做这个世界的最强全职者…
  • 小女不欲成仙
    男主女主是汤月莹,秦穆西,吴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不就是出门随便逛了逛,谁知道遇了个小神仙,教她修炼还送仙家宝器。谁知道是个不成器的主,只爱人间烟柳,不羡月下瑶台。直到通窍元神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世有内情。这是一个神仙主动授业,徒弟插科打诨的故事,更是一个守护亲情的故事。至于爱情,估计就是顺路捡来的。
  • 从超体开始穿越诸天万界
    从超体开始穿越的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吴青霄,在外打暑假工时突然穿越来到了美利坚,后来他竟然发现自己进入了一部名为“超体”的电影世界。自超体世界开始,诸天万界,无垠时空,无数的电影、电视剧里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 万古丹帝
    小说《万古丹帝》TXT下载
    九霄神魔,皆我臣子;三界六道,唯我独尊!丹神之命,谁敢不从?欢迎加入书友群:537352189被世人尊称万法之祖,丹神的江凡,被徒儿所害,肉身尽毁,神魂落入三千年前一个不入流家府少爷身体中,且看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再登凌霄,重返神界,杀尽天下负我狗!
  • 蜀山剑气传
    小说《蜀山剑气传》TXT百度云
    昭昭有唐,天俾万国。世家豪门,圣地仙岛。练气吐纳,御剑飞行。渡劫成仙,天外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