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吴浩云】的小说是什么?
  • 幸好,遇见爱情
    重生成了上将的心尖宠
    《幸好,遇见爱情》重生有啥用?中大奖,发大财,结果还不是被某个聪明,腹黑的绝世美男抓的牢牢的?吃了她的人,还骗了她的钱。女人恼火急了:钱我赚,车我买,房我盖,就连你,都是我手把手教的,我要你干嘛?男人捧着一张脸凑上去: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有我在,带你一路打怪升级。去你的吧~全是…
  • 众神之胎
    众神之胎
    公元前零一年,天地在混沌中产生意识,随后盘古诞生,手持开天斧,开天辟地。公元前零二年,神灵们出世。为天地百族做出贡献。然而,在某一日,众神发现一名不知名的神之胚胎,预感此物将改变天地,所以给予其生机,后被先人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安葬。公元前三千年,天地百族遭到域外邪族侵略。此时,在众神安葬之…
  • 都市透视医仙
    小说《都市透视医仙》TXT下载
    有那么一本书,陪你度过一个个寂寞的夜晚,有那么一本书,让你练就天下无敌的麒麟臂。没错,就是这本书,点进来陆知秋很苦恼,身体里面莫名多了个女皇,从此以后要他赚最多的钱,泡最美的妞,踩最强的敌人。从此陆知秋一手透视,一手医术走上人生巅峰。...
  • 鬼墟
    鬼墟txt
    作者:判语作品简介:是谁,在暗处觊觎着我们的灵魂?是谁,在幕后搅动着文明的进程?在追寻丢失记忆的道路上,我无意间碰触了历史的封印,打开了通往地狱的大门古蜀王都、迷窟秘境,到底出自谁人之手?深海谜城、昆仑古国,究竟又是何人文明?也许,是命运使然,我与那些隐藏在人群之中的“活化石”,孽缘般的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