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吴晨】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仙医-莽浪
  • 混迹三国
    姜尚混迹三国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 网游之神剑纵横
    超级盗神txt下载纵横网
    带着一百二十级的剑客经验回到游戏,是不是会走相同的路?前世的怨念,纠结,无奈,悔恨,能够消除吗?谁能找到混沌世界真正的路?命运究竟由谁做主?谁知道呢?重新发的书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看下去,继续支持!拜谢了!此书周一到周四,一天两更,周五到周
  • 平凡男追爱记
    男男小说金平凡
    二十年来,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这种高速发展之于城市,是城市越来越现代化,那么,之于城市里的人呢?本书从谈恋爱的角度,试图展现、分析现代人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下,爱情观的变化以及产生的影响。分享书籍《平凡男追爱记》作者:禾尤山j
  • 绝品仙医
    男主女主是吴晨,吴月,蒋菲的小说是什么
    《绝品仙医》全集 作者:Dream 医可杀人,亦可救人。兵者为王,锄强扶弱。军队中走出来的妖孽吴晨,身兼兵王神医两大名头,你是二代?你老子都得跪!你说你权势滔天?请问你认识天庭御医嘛?跟我比财富,一颗丹药倾天下之财老子也未必卖。跟我比人缘,绝世美女组成军团任我挑。行走在都市之间的妖孽…
  • 生存游戏无尽逃生
    小说《生存游戏无尽逃生》TXT百度云
    突然来到新的世界里,开局就在精神病院,是当记者还是当精神病人?自己看着办!什么?为了迎接吴晨的到来,院长竟然准备了新发型!试图逃避剧情?No,不存在的!只能进入剧情并完成任务!才能顺利存活下去!揭秘这座阴森的藤木医院,究竟掩藏着多少秘密。无论面对的是像是变态一般的院长还是如同鬼魅般的变态医…
  • 重生之飞扬的青春
    重生之飞扬的青春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飞扬的青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飞扬的青春》作者:独钓长江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 宝路天行
    宝路天行
    宝路天行言吾斋主人
  • 仙魔堂
    男主女主是吴晨,薛紫凝,孙乾的小说是什么
    对月遥望面如霜,青丝拂袖断柔肠。秋风孤影寒光剑,斩断天涯各一方。道途波澜何雄壮,一曲流芳心亦伤。逆天男儿再征程,空前绝后仙魔堂。一句话改变了人生轨迹的少年,是命中之数还是逆天而为?一次巧合下获得一块启源之石,他的人生轨迹变了术学博大精深,道法虚无缥缈,仙魔之祸就从这里说起。这里没有酱油,每…
  • 村野小民
    小说《村野小民》TXT下载
    令雇佣兵届谈之色变的魔王因故退役,重返乡村,带领村民们走向致富之路,同时桃运也接踵而至,成熟丰满的少妇,独守空房的俏寡妇,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