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君德】的小说是什么?
  • 未央夕照
    未央夕照 小说
    未央宫总是那么巍峨那么深大可是里面的人儿真的如同人们心中的那么幸福么她是一个六岁就母仪天下的小皇后当命运的车轮滚滚而过她要去何处而那些起舞的人又该到哪里去`汉朝
  • 神仙不逍遥:我在人间找反派
    神仙不逍遥:我在人间找反派
    【女主版简介】她是21世纪盘古龙家,第六十七代传人,也是执掌三界法度的执法神女—龙璃!才刚退休只想做个废物咸鱼的她奉盘古之命,和四个少年郎,下凡去做秘密任务。在人间逢知己、过五关闯六将,灭渣渣!战邪魔!龙璃带着他们看尽世间的光明与黑暗原来是人是魔是鬼是仙是妖,一切端看自己的心!在人间,龙璃…
  • 寒风弄月
    男主女主是风君,花慕蓉,常中玉的小说是什么
    《寒风弄月》风月盟系列 作者:苏缇夏雨寒 高天の心情手札 认识苏缇,是在青年节前夕的事,我们坐在一家泡沫红茶店里谈天,从她的话中,可以明白她的嗜好和兴趣非常多,有自己的理想和见解。 苏缇是一个不容易被了解的人,有太多不一样的百貌。她聪明,但是不大精明;她有主张,却又迷迷糊糊。她是一个就其独…
  • 我女扮男装和世子爷私奔了
    小说《我女扮男装和世子爷私奔了》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身世成谜的孤女天赋异禀,毒病缠身,她是仁心仁术的济世堂少堂主,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阎王殿尊主,在这强者为尊的灵修世界,她硬生生拼杀出了一条血路,立于这乱世之中,偶然出手,便被一个脸皮奇厚的世子爷给缠上了,女扮男装不香吗,这下可好,桃花不断,麻烦不断,不过没关系,世子爷通通给你收拾干净…
  • 周易
    周易小说全部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