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司马赫】的小说是什么?
  • 戏精王妃在线打脸
    戏精王妃离线下载
    对于自己的穿越,杜若总结为阴谋。她是被人拐来的!杜若发誓要将那罪魁祸首大卸八块,可当她面对那张帅脸的各种软萌无辜终是软了心。岂料坑外有坑,防不胜防!这厢她对人手下留情,那厢她就被送上了某位爷的床榻,还被那位爷无情地丢了出来!他奶奶的!真是丢人丢到了姥姥家!她愤怒地逮住那罪魁祸首:你TM究竟…
  • 乱世谍变
    男主女主是黄泽中,黄泽,司马赫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现代生物化学专家,来到平行世界1936年的故事一个生化谍王,成为日本人挥之不去的噩梦,一种神奇药物,拯救了万千抗日战士的性命,查日谍,灭汉奸,潜伏日军生化部队,支援我党药品技术设备,舍生忘死,傲骨无双,一步步为华夏抗战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妃临江湖:对门王爷榻上欢
    小说《妃临江湖:对门王爷榻上欢》TXT百度云
    喜欢了五年的湛哥哥告诉我只当我是妹妹,定是老天爷给的桃花种子不好,还未生根便烂在了泥土里。那个唤我作冷暖的男子,却用了五年时间,刺骨碎身,只为了年少我对他的承诺,要与他并肩天下,一齐到老。如今的四都与江湖,已经不再太平。可这天下在谁手里,与我何干?我要的只不过是,湛哥哥还是湛哥哥,那个我给…
  • 御风三心诀
    男主女主是罗天,慕容,司马赫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都因为一个开始!三年之约,丹凤落阳;紫帝一诀,四象半生;赤焰练气,铁衣无门;青羽双月,醉雨清风;浮尘杀戮,御风逍遥。无己!无功!无名!至!神!圣!三心化一心,唯我超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魅色倾城
    魅sè倾城
    前世她是不可一世的雇佣兵,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陌生的朝代。本以为重生能有个更好的开始,可偏偏事与愿违。再次醒来她是丞相府中不受宠的嫡女,爹不疼,娘不爱,每天还有个妹妹没事找茬。他是东麟国的澜王爷,是天下的战王,更是许多女子梦寐一求的夫君,,如此闪耀的他,却娶了被世人嘲笑的她,本以为这是一场无…
  • 地球超能
    超异能地球
    新书速递:《我可以无限提升》男人,就该情仇不负恩怨两清,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元气复苏全球皆武,他偶然得到传说中的众妙之门。铁皮+1升级铜肉;铜肉+1升级银骨;银骨+1升级金脉张潇腾一路崛起势不可挡,杀神、屠魔、祭了青天。PS,这不是系统文,门后还有洪荒太古的更多秘辛。一场意外,地球灵气复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