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司徒恭】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成了外挂
    穿越成外挂小说
    别人穿越不是有逆天系统加持,就是有强大背景和绝世修行天赋,而倒霉的徐知寒却是被“异界商人”坑了一手,一颗“外挂丹”让徐知寒成功穿越成了异界主角的外挂,这穿越异界成为“工具人”也是没谁了。穿越异界,看徐知寒如何当好外挂,帮助主角一飞冲天成为绝世强者。
  • 一品医妃
    一品医妃书包网
    一名书生失踪,从而引发一系列耸人听闻的案件。竹林碎尸案、无头女尸案、幼童弃尸案不管是在现代还是古代,沈千沫都逃脱不了跟尸体打交道的命运。不过作为法医界精英,她习以为常,运用专业知识,抽丝剥茧,为尸体说话。但是她还能再倒霉一点吗?穿越成为国公府痴傻呆笨的毁容千金,未婚夫被自己的妹妹所抢,还被…
  • 一世轻尘
    轻尘一笑的小说
    千年之前,他本是高高在上的泠川上仙,清冷高贵,静默安然。直到天池之畔,无意间预见了千年之后的未来。与天尊许下约定,愿弃千年修为堕入轮回,若再记起今日之事便会魂飞魄散,化为飞羽。名为轻尘,道似冷情,却愿人生若只如初见。繁芜横琴,一世倾负。天若灵犀,可有悔意,参商永离,卿与谁归?
  • 九天幻歌行
    幻世九歌下载
    被妖怪养大的神族公主,回到天界后该如何生存?吃饭,学习,打架,神也有神的讲究。聊天,谈恋爱,神也有神的格调。想要成为神上神,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能上九天拔天帝胡子,能下大海捉玄冥大鳖,扯得了青龙尾巴,拍得起白虎屁股。总之,神嘛,就得有神的格调。
  • 家教之镜花水月
    中国,欧阳宅。夏天的空气非常灼热,屋边的浓荫里,只剩下聒噪而知知不休的蝉鸣。穿着红sè旗袍的少女,淡然
    梦醒时,梦会碎。华灯初上,夜已渐黑。你似那镜中之花,凌然绝美,却又无法触及。我似那水中之月,缥缈摇曳,只要一触就碎。如果花与月相融,是否就能花好月圆呢?但愿我们的爱情,不会像镜花水月那般,脆弱而易碎。【BGM:OwlCity《VanillaTwiligh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