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继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都市之仙界至尊
    重生都市之仙界至尊八一中文网
    重生前世都市,看他如何以无敌之身强势把诸天万界碾在脚下!但凡犯我秦凡天威者,近必屠,远必诛!另有完本《绝世大神豪》无敌败家流,喜欢此类型的可去一阅!新书《天字号贴身高手》也开始火热连载,希望大家支持支持!QQ书友群:636993507
  • 无限之生命复制
    小说《无限之生命复制》TXT百度云
    韩浩,资深级宅男一名,在人生最倒霉最悲催的一天,有幸成为天选者,拥有复制生命体的超凡能力。天选者,神灵选定的幸运宠儿,拥有普通人难以想象的能力,同时需要在无限世界中挣扎求生。想要活着,就要不断提升自己。一次次战斗,经历九死一生的危险韩浩摆脱恐惧懦弱,内心开始坚定,勇于直面各种困难险阻。复制…
  • 逆天女帝:冥主的小祖宗拽炸天
    逆天女帝:冥主的小祖宗拽炸天
    【古言幻言女强男强团宠萌兽】她的一生都被注定为帝者,为天命而生,顺天命而亡千年后她再度回归,是新生。这一世,我要为自己而活。重新修炼,实力远超前世,凤啸九天驭万兽炼神丹谁与争锋人族与妖族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她终究又为人族而战。妖族乒临城下,活了千年的妖帝看着人族城池上风华绝代的红衣女子…
  • 部落冲突之最强城主
    部落冲突之最强城主
    圣魔大陆,万族林立,怪物横行,一座座坚固雄伟的城池伫立在大陆上,抵抗各族的入侵。华夏特种兵叶磊穿越时空,得到部落冲突系统,获得上古圣水族传承。从此威震大陆,统帅大军,兵锋所指无坚不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