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琳】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官家小姐
    叶琳王衍《变身官家小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官家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官家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官家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官家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
  • 亿万娇妻不可欺
    小说亿万娇妻不可欺txt
    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叶琳对于豪门太太捉小“三”早就听烂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一天她这个楚家出了名能干的儿媳妇,也会亲眼见证自己丈夫跟别人的女人在客厅厮混。楚家对叶琳有恩,叶琳也自小喜欢楚恒城。为了楚恒城,她放弃了她的梦想,走上了一条人前受人敬畏,人后受人诟病的商业女强人道路。她辛辛苦…
  • 网游之黑炎剑士
    网游之龙炎剑圣
    全球型网游《星尘传说》公测,猪脚叶琳带着自己的亲生大妹子进入游戏。什么?你想用一把极品长剑换我妹子的扣扣号?什么?你的宠物是仙兽级别的,来,给你看看什么叫神兽绒毛兔。【这是一本传统网游,如今传统网游已经濒临灭绝,还望大家不要让传统网游就此消失。】
  • 星尘传说之神谕降临
    小说《星尘传说之神谕降临》TXT百度云
    一个被社会抛弃的青年叶琳,从小父母双亡,留下一个妹妹与自己相依为命,过着心酸苦闷的日子,然而,一款跨世纪的网游却改变了叶琳的人生:从最初的网游,到最后的阴谋,原来这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一款游戏,更是心怀不轨之人灭世重生之计,且看叶琳如何叱咤星尘世界,封神称帝。QQ群(498300655)
  • 网游之暴医
    小说《网游之暴医》TXT百度云
    牧师,说白了就是医生!这个职业的特点是可以加血、复活、加持有利状态、驱除负面状态自身的攻击力、防御力,可以说是所有职业里面做弱小的一个!种种原因,使得牧师这个职业注定受人欺负,注定战斗之时只能站在队友的身后然而,这种宿命就不能改变吗?不!牧师一样可以强大,一样可以冲锋陷阵,一样可以屠龙!暴…
  • 剑悟人生
    剑悟人生
    借古龙大师的故事,续写自己的江湖人生。一个受到叶开不经意指点的孩子,从此便暗下决心,要闯出自己的江湖人生。
  • 高辰宇叶琳
    宇间阅读叶辰
    远古巨兽,现代人类,未来科技,时空混乱的荒岛;石器时代,动力时代,电气时代,飞速发展的荒岛文明。流落无人荒岛,开局一个系统,秦天从零开始求生。驯金雕,收狼王,退巨蟒,这座荒岛,由我做主!
  • 我和妹子们的荒岛余生
    我和妹子们的荒岛余生小说免费阅读
    远古巨兽,现代人类,未来科技,时空混乱的荒岛;石器时代,动力时代,电气时代,飞速发展的荒岛文明。流落无人荒岛,开局一个系统,秦天从零开始求生。驯金雕,收狼王,退巨蟒,这座荒岛,由我做主!
  • 初遇维夏,携手余生
    男主女主是叶琳,厉宁,鹿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墨染文社』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 主播的荒野求生
    荒野求生的各个主播
    蓝天白云,金黄色的沙滩,身旁有美女主播相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