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梓然】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娇妻爽又飒
    小说《团宠娇妻爽又飒》TXT百度云
    “云桑,别怕,我会救你!”林云桑死了,被压在炸碎的别墅下一天一夜,她听信了渣女夏诗意,一步步落入她的圈套,还害死了痴爱自己的帝国大佬贺叶寒。上一世她眼盲又心瞎!苍天不负,她重生了,重生后的她,势要让夏诗意付出代价,夺回属于她的一切!不仅如此,她还被几个哥哥宠上了天,出事之后更是争先恐后表忠…
  • 快穿:反派女配要上天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要上天》TXT下载
    系统:我家宿主要上天,徒手拆cp不过瘾,还要手撕男女主,世界崩了一个又一个,跪求阻止宿主的108种方式,在线等,挺急的!网友惊恐,盖起万丈高楼:请带你的宿主远离我们的世界!离歌:小伙伴们别害怕,本宝宝从不滥杀无辜,撕人,我是专业的!某男:系统已被卸载,小歌儿已被打包带回家。造人,我是专业的…
  • 异界诡信
    小说《异界诡信》TXT百度云
    是怎样的一封信会引发恐怖血案又是怎样的一封信会让人陷入绝望深渊当你收到了这样一封信的时候你是会将这传承了千年的诅咒继续下去还是会将它就此终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