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明雪】的小说是什么?
  • 听闻武神是女子
    男主女主是叶明雪,蓝渊,张云凡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极其重男轻女的社会,女子的社会地位极低,而女子不得习武变成了武极界的明文规定。凡发现有女子习武,便会遭受武极界最残酷的酷刑。从未来纪元穿越过来的叶明雪以夜明夜少的身份在武极界培养出第一位女武使,却没想遭到武极界强者联合抵制,徒弟惨死,自己也被处以极刑。可是谁又能想到,上天又再一次给…
  • 放映日
    小说作者映日
    (本文灵感来自于《蜡笔小新2004剧场版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首映日看到的不只是一部全新的电影,而是被拉进了电影的恐惧,被拉进电影的人们啊,你们能通过人性的考验吗?你们能打败那个世界的boss吗?
  • 快穿:反派女配要上天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要上天》TXT下载
    系统:我家宿主要上天,徒手拆cp不过瘾,还要手撕男女主,世界崩了一个又一个,跪求阻止宿主的108种方式,在线等,挺急的!网友惊恐,盖起万丈高楼:请带你的宿主远离我们的世界!离歌:小伙伴们别害怕,本宝宝从不滥杀无辜,撕人,我是专业的!某男:系统已被卸载,小歌儿已被打包带回家。造人,我是专业的…
  • 当年少
    [小说]《当年少》完结 作者:妖风 越过苏云岚的肩头,林君尧见附近稀稀落落的散着几株桃树,才刚刚吐出一点红
    《当年少》完结 作者:妖风 越过苏云岚的肩头,林君尧见附近稀稀落落的散着几株桃树,才刚刚吐出一点红红的花苞。 “你看,桃花开了吖。”林君尧拍了拍苏云岚的肩膀,指着桃树说道:“我想喝酒了。”他凑到苏云岚耳边低声说道:“这一回,我陪你一起酿。” “那你给酒取个名字。“扬起脸,苏云岚笑得眉目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