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叶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 荒墟玫瑰园
    男主女主是叶婉,沈丹,沈华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蔡落如前引1997年的夏天,南城的乡郊。下午四点左右,天空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是奇怪的黑暗,有点像鬼脸似的阴晦。从黑色的乌云间,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阴霾的灰黄光。混浊的空气沾满夏季的热度,一切都暗示着马上有雷雨要下。在暗沉的天空下,荒僻的乡间路旁,有一座孤独的宅院。它苍白地盘坐在陈旧的铁…
  • 荒虚玫瑰园
    荒虚玫瑰园
    《十年阴谋猎捕游戏:荒虚玫瑰园》第1节:前引前引1997年的夏天,南城的乡郊。下午四点左右,天空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是奇怪的黑暗,有点像鬼脸似的阴晦。从黑色的乌云间,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阴霾的灰黄光。混浊的空气沾满夏季的热度,一切都暗示着马上有雷雨要下。在暗沉的天空下,荒僻的乡间路旁,有一座孤…
  • 荒墟玫瑰园
    [小说]《荒墟玫瑰园》出书版完结 作者:蔡落如 前引 1997年的夏天,南城的乡郊。 下午四点左右,天空跟平
    《荒墟玫瑰园》出书版完结 作者:蔡落如 前引 1997年的夏天,南城的乡郊。 下午四点左右,天空跟平时有点不一样,是奇怪的黑暗,有点像鬼脸似的阴晦。从黑色的乌云间,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阴霾的灰黄光。混浊的空气沾满夏季的热度,一切都暗示着马上有雷雨要下。 在暗沉的天空下,荒僻的乡间路旁,有一座…
  • 我是科技教父
    科技教父小说
    林锋被世界誉为科技教父,且看他如何应对记者的提问。“请问您对哈雷彗星怎么看?”一位法莱西记者问。哈雷彗星?林锋微微一笑,按动手中的按钮:“不要问我怎么看,我嫌累眼睛。”法莱西记者看着烟火般的星空,呆若木鸡。“林先生,听说岛国要实现登月计划。”登月?林锋淡淡一笑,按动手中的按钮:“以后别跟我…
  • 神医娘亲她特会讲理
    神医娘亲她特会讲理下载txt
    她来自中医世家,穿越在成亲夜,次日就被他丢去深山老林。四年里她生下孩子,成了江南首富,神秘神医。四年里他出征在外,声名鹊起,却带回一个女子。四年后,他让人送她一张和离书。“和离书给她,让她不用回来了。”不想她携子归来,找他分家产。他说:“让出正妃之位,看在孩子的份上不和离。”“不稀罕,我只…
  • 重生之阖家吉祥
    重生之阖家吉祥
    叶知夏重生了!十几年的时光倒带重来,这一次,那些不圆满的,就让它圆满留有遗憾的,就要好好去完成。重生不止改变自己,还要改造家人!狂虐渣宰,远离小白莲,痛击绿茶女表!从此,做一个有理想,有报复,有文化,有钱的大好青年!嗯?再加一条?好吧,她会努力做合格的苏太太!宣誓完毕!
随机推荐